close

從團購平台發現這家新開的Udor pizza

因為離家近,讓時而想來解饞一下的我交通上也挺方便

加上離這步行即可抵達的新景點松山文化區

帶份pizza、可樂去哪野餐也時不錯的享受

現在很多年輕人投入這小型現烤pizza的創業

小巧的店面加上個性上的店面設計

只要產品美味、價格平實就很容易成功

 

 

新開幕的udor知名度還沒打開

加上我預約了晚餐的時段,商業區的晚上也會顯得空蕩

 

 

磚砌烤爐與工作區,年輕老闆坐鎮著

年輕人的熱情與服務能感受的到

 

 

角落設計餐前洗手區,對喜歡用手拿pizza吃的我特別貼心

 

餐券內容可選2種口味pizza及2瓶飲料

可樂、雪碧各一

 

 

pizza熱熱吃最好吃,請店員先幫我準備一份吃完再點第二份

招牌德式香腸口味,平實的價格當然用料也較簡單些

不過薄脆的餅皮趁熱吃很美味

 

 

香腸風味也到味,我鍾愛的起司量也讓我滿意

 

 

第二片海鮮披薩,口為較德式香腸清爽些,如果2種口味癲倒的吃

可能口感上會更棒些



 

新發現的pizza店,開心日後解饞時有著落了



Udor Pizz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8號

電話:0972-343-439

營業時間:PM12:00~PM20:50  每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