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從羅東返回台北,寒流的低溫可喜的是沒有下雨

下午逛了幾家3C賣場採買家用電視,換掉週四掛點的舊式電視

採買加安裝6點前終於搞定這時才發覺肚子也餓了

哞提議天冷吃鍋

打了幾家食材品質不錯的涮涮鍋店,都因熱門時段得等到8點半後才有桌位

想了老半天,住家方圓鄰近的火鍋店

最後想到曾被我列入口袋名單的火鍋世家,在光復南路有分店

去電詢問店員回覆此時段不接受預約,請我們到現場等候

說明等待時間不會長,讓我們決定馬上起身出門

不過抵店在寒冷無遮蔽物的騎樓也等了半個多鐘頭才入店用餐

在等待候位時間跟店員取了一份MENU參考

初次來訪想了解一下這裡的價位及餐點組合

一本精裝圖文說明的MENU

標註著幾十種菜單組合算是我體驗的店家裡最多的

從單價880~200多的組合

初訪我們都選擇喜歡的食材雙組合試試

首先上桌的基本菜盤

份量適中火鍋加工料不會太多,喜歡它蔬菜類比例較高

附餐選擇白飯及麵,隨餐還有生雞蛋 

湯鍋也就位

期待它帶給我的好體驗

自助式的飲料區及醬料區

飲料水準普普,都是加工調味飲品

醬料提供辛香料齊全,難得看到的洋蔥末讓我很喜歡

還有特調的醬油不死鹹帶點甘醇我也喜歡

我的:羊肉片+活跳蝦$340

以340元的單價來說,食材份量並不算多

不過新鮮度很不錯

哞的:牛肉片+小捲組合$320

湯滾依序下料,喝口湯頭滋味清爽還不錯

先涮羊肉片嚐鮮

大片的肉片入鍋涮幾下就可食,不怕羊腥味的我不覺得不舒服,肉質還瞞軟嫩

活跳跳的沙蝦

被竹棒串著避免活亂跳竄,4尾一串連竹棒一起入鍋煮很方便

起鍋一串夾起很方便食用

就愛吃這種活跳蝦,肉質Q彈不會粉粉的,蝦膏也是非常鮮甜

分享了哞的牛肉片

好久沒吃的牛肉片薄而嫩的口感,讓我們垂涎許久

好吃....

整尾的小捲,清除內臟雜質後整尾入鍋 

滾水入鍋燙個30秒即能起鍋

剛剛好的熟度,口感軟中帶Q

海味十足的鮮美

每樣食才依序慢慢下鍋慢慢嚐

最後還是剩了些火鍋料打包回家喀

最後還是想嚐個蛋包乾麵

一定要蛋黃不熟的拌著麵條好吃的不得了

店家還提供自助冰淇淋及綠豆湯甜點

看著顏色繽紛的冰淇淋色素就寫在上面的感覺,決定放棄不嚐

改取綠豆湯也因生意太好沒有綠豆只剩湯

甜點的品質上有些不足

用完餐才發現桌上的餐紙竟然有店家提供品味牛肉的分享

這回來沒機會試試就等下回來在體驗看看

 

 



火鍋世家  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440號

電話:02-27845151

最後供餐PM22:00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