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那週跟哞情緒不對盤

眼看我最重視的節日--我的生日即將到來

沒了心情計畫

也沒了心情開口提起

就這樣默默的日子一天天的接近

生日那天哞沒請假陪我

只捎來簡訊道生日快樂

一整個落寞

身邊朋友也已為我有哞陪

都錯開生日當天擇日在幫我過

好久沒有一個人過生日

有些孤單

出門逛逛書局,在市區壓馬路走晃

買個小蛋糕為自己過生日

煮個咖啡佐著蛋糕

一個人的生日午後

在家閱著剛剛買的新書



晚餐哞說帶我出去用餐

也許一個人的一天

累積些負面情緒

卻不願附和他的提議

有些賭氣的說只想隨便吃吃就好

說真格的也真沒了心情

希望明年的生日能夠開心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