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心煩事情一堆

苦了身邊的好友偶爾得聽聽我說了一堆沒頭沒尾沒有結論的瑣事

今天阿光約我來個午後約會

地點就選在離我很近,捷運抵達也方便的東區

上網搜尋一下明曜後方幾家還不錯的餐廳

最後還是我的老地方--日光寒舍

多年前在東區上班時

日光寒舍的前身寒舍就是我常跟同事、同學吃飯聚會的好處所

後來附近有了不少新餐廳

喜歡嚐鮮這裡就少來了

今天算是重溫這裡的美味菜色

非假日的今天難得能來這裡吃個商業午餐

不過抵達時已經超過下午2點無緣享受較超值的商業午餐(menu 左邊)

僅剩日光推薦五餐可選擇(menu 右邊)

湯品

蕃茄蔬菜清湯 & 奶油馬鈴薯濃湯

我偏愛濃湯當然給濃湯給個讚

香蒜麵包

現烤熱呼呼,外表焦黃酥脆裡面軟嫩口感還不錯

大蒜醬的風味就較一般

一人一小塊有些意猶未盡

明太子柚香蟹肉細扁麵  $280

我鍾愛明太子選擇了它

加上蟹腿肉的搭配海味不錯

白醬清爽有味入口美味又滿足

辣味蒜片鴨肉細扁麵  $280

台、義的混搭碰出好滋味

用宜蘭的鴨賞佐上大量的青蒜搭配義大利麵的烹調

讓我們有驚艷的感覺

用純橄欖油來烹調燻鴉的風味不滿每條麵香

也是非常棒的一道

甜點

乳酪蛋糕 & 布朗尼

飲料

冰水果茶 & 熱拿鐵

簡單美味的餐點加上餐後的甜點滿足味蕾

老友聚會加上美食陪伴

幸福的下午時光

 




Nikkoffee  日光寒舍咖啡洋食館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6巷3號

電話:02-27520467.02-27212862

逢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