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走就走的台中行

第一站來到哞的計畫行程裡的彩虹眷村

在網路爆紅後又加上新聞報導

哞一直想來一虧究竟

畢竟色彩艷麗的塗鴉

加上現今熱門的眷村房舍為它多增幾分故事性

 

行前哞做了功課

記下從火車站往干城六村的公車

位於領東商專旁的彩虹眷村一路車即可抵達

 

公車上與我們同目的地的觀光客不少親切的司機還一一詢問每個遊客的目的地

還會給路線上建議超親切的服務為這趟旅行多了些溫馨

有趣的司機又充當起導遊

在車上跟我解說了彩虹眷村的歷史背景

明明是自助行突然間向是跟團旅行還有響導帶領好有趣喔

從下車處往彩虹眷村需步行一小段路太熱門的景點遊客絡意不絕

跟著人潮走就不會走失了

終於看到電腦畫面裡的場景感覺既親切又陌生

塗鴉圖像的親切感但又是第一來訪的陌生地方

彩虹眷村的區域範圍比我想像中的小

加上遊客多更顯得擁擠

遊客人人一台相機連取景都很難大家似乎都不在欣賞只為留下畫面的見證

我想我們也是....

用色豐富是他引人注意的特色

再加上作畫者是一位港僑的老伯伯

現年80幾

能擁有如此藝術天份也是人人稱奇








在這走一遭不難想像一個原本平靜部被打擾的小村

現在卻是人人走訪的景點小村的寧靜不在

多的是遊客的喧嘩

我想來過一遭後我不會再來第二遭

看過眷村的風華更想保留眷村的寧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市 老眷村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