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底突然單眼當機

送回原廠檢修後(還好保固卡上的保固期是10/5)

再拿回手裡

我的單眼畫質不同了

該怎麼說勒......

 

去年單眼入手之後

以新手之姿開始我的單眼學習之路

那時怎麼拍都拍不出我所謂的單眼質感

畫質就是比傻瓜好些

但與同機型的比較就是畫質不對

拿回原購買店家老闆檢試後也不覺得有啥異樣

就這麼的不知該如何去解釋這ㄧ切

 

說是幸還是不幸

9月底出門吃喝拍照

相機莫名嚴重當機

主機螢幕無法開啟快門也沒法按

當日趕緊送回原購買商家

老闆看了我的保固卡上的保固期上有幾天期限

趕緊自行送至位於和平東路上的canon的門市搶時效

在那次也讓我初訪canon旗艦門市

 

櫃檯服務人員檢試我的相機與保固卡後

回覆相機還在保固期內

可享有保固期的權利

鬆了一口氣的我可以節省一筆可觀費用

也慶幸自己是在這個時間點當機

 

出乎我想像的canon旗艦店的服務品質及效率

3天的工作天後收到簡訊通知可以取貨了

到門市取貨完全免費的更新主機板

讓我很感心

 

那天之後的試拍

我的單眼畫質竟然很單眼...哈

跟之前的畫質呈現真的差異很大

這是更新後的意外而且是非常意外意外的收穫

讓我又驚訝又開心

但又不免懷疑那我當初買時的原廠主機板是.......

瑕疵版嗎?

那我是該慶幸自己在保固期發現問題?

還是該難過自己一年多來的主機板是個瑕疵品勒?

但畢竟如何?有個還不錯的結果還是個幸運吧!

 

畫質變好拍起照來更有信心

買了B快門線

來拍拍從未嘗試的夜拍

選擇離家最近的景點象山

 

初次嘗試說不上滿意

但是個學習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