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都涮涮鍋算是全台分店最多的小火鍋店吧!向來吃小火鍋都有固定的店家,年初在板橋尋屋時我們初訪雙十路上的錢都總店,那次的經驗讓我們對錢都菜盤上的料多豐富價格也合宜有了好印象,在用餐幾回後發生了不愉快的經驗就在也不去了,事由讓我發一下牢騷。

在尋屋過程裡我們在用餐時間也到訪幾次,在ㄧ次用完餐結帳時服務生忘了給優惠券,離開店往台北的路上才發現,再回頭去店家拿也不太可能,想說算了。後來又過ㄧ陣子再到錢都消費,結帳時想說跟店員提ㄧ下上回沒給優惠券的事,心想沒有優惠券根本不可能有優惠,但還是想告知他們曾作業上疏忽,至於有沒打折我也不在乎,沒想到才跟一位店員提起時,那個店員就客氣的回應說他問一下,我看著他ㄧ個ㄧ個問,店員們卻一個一個的推,最後好像逼的得由一位站在收銀台的店員來告知我,沒有券就不能折抵消費,我說不能折抵沒關係我只是告訴你上次你們疏忽沒給我而已,那小姐的服務態度很不好的跟我說是哪時?不可能?之類的推託辭,她的臉色跟說話態度很差,我說正確日期是幾號我忘了,但確定是前幾星期,她ㄧ直回嗆我不可能,讓我當時也很不開心,對ㄧ家連鎖規模如此大的餐飲店竟然會因為ㄧ張優惠券而得罪客戶,當下我當然付了全額,要離開時那位小姐也是臭臉給了這次消費的優惠券,我說不用了因為你的態度讓我不想再來消費了,她也是臭臉的對放在桌上的優惠券趴ㄧ聲取下,這種店家我想它的生意好到不行根本也不差我一位顧客,那就是它沒緣囉~

而這家也名為錢都,因為老姐住附近我們來吃過幾次,後來發現它是加盟店,與總店屬單獨經營,餐點品目也不太相同,帶哞來吃吃看,一吃也成主顧。

MENU

標準菜盤

錢都的菜盤是我吃過的店家裡火鍋料理最多的

而濟南路這家的配料種類相較於板橋總店

鮮蝦大支、還多了3顆蛤蜊、其他的蝦餃魚餃量也都不錯

這裡不同於其他家的特色是

吃火鍋前還有龍蝦沙拉可先吃減少等待火鍋煮開的時間

單價240元還附雞蛋ㄧ顆

現在我常吃的火鍋店都已經不附雞蛋了

2個人坐在面馬路的桌位

單獨屬於我們的空間

還可看著櫥窗前的人車景象吃飯不無聊

清湯鍋底

吃過幾次這裡的火鍋

覺得它的湯底跟其他我們常光顧的店家相比有點偏淡

但今天先嚐ㄧ口清湯沒想到味道卻較以往足

讓我們有些小訝異

自助醬料區

自助飲料區

我習慣調的火鍋沾醬

少許沙茶、白醋、蒜末、辣椒、大量蔥花

今天不加生蛋黃所以我添加了蘿蔔泥

店家特製沾醬

有芝麻香外還帶花椒的麻

沾肉吃還不錯

附餐有白飯、冬粉及泡麵可選擇

我們選了白飯及冬粉(忘了拍)

大眾牛肉鍋

喜歡來這吃除了它的用餐環境不錯外

雖是大眾牛肉鍋但它肉的質與量都比住家附近的店家好上很多

多了40元的消費價值卻多上許多

帶點油花肉片多些滑嫩的口感

上選羊肉鍋

整片不零散的羊肉片

雖有濃濃的羊味

但入口不腥好吃

ㄧ樣ㄧ樣的下鍋ㄧ樣ㄧ樣的入肚

每次來都把胃撐的飽飽的

很少還有肚子吃甜品

今天還是跟往常ㄧ樣配菜都沒法吃完而打包

下餐的湯就用這火鍋解決

花ㄧ餐費用卻能抵2餐的量

真的很划算

自助區冰淇淋

自助區咖啡

咖啡很稀顏色很淡

啜一小口放棄

只要用餐店家依鍋數提供下次消費抵用券

ㄧ鍋使用ㄧ張30元約打9折還是挺划算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