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三次在日月潭住宿的體驗

這次來決定找個緊臨湖畔的旁的飯店或是旅店住住

先開車到水社碼頭找找

緊臨湖畔的著名大飯店一晚要價$6000多不是我們的檔次

再換家看起來不錯價位較低些的旅店

看的順眼的已經ㄧ房難求

最後僅剩這家鴻賓休閒度假旅棧是唯一的選擇

走進一樓櫃台詢問客房訊息

價位$3000含早餐2客還算合理

從櫃檯提供的房間照片看來也還算ok

決定了晚上的棲息地

不過當我們一走到1樓大廳往樓上客房的電梯時

我就有個不祥的感覺

今天的住宿房間應該很不怎樣

電梯非常的老舊外空間僅容納我們2個外加行李的大小

電梯速度緩慢外每ㄧ停靠震動很大門也開啟的相當緩慢

就算有不喜歡的感覺還是得進去瞧瞧

必竟錢都付清了

走出電梯到了我們客房前

不如外觀新穎的內裝有如30多年歷史般老舊的陳設

環境味道也不佳

打開客房更是失望

僅有一個走道的空間外雙人床還緊貼與廁所共用的牆壁

另ㄧ頭則是大片所謂的觀景窗

不到5坪大的房間

只能用擁擠來形容

除了空間連所有電器也都是舊到不行

僅能說還算能用的地步

最重廁所乾淨的我

那個雖有浴缸的空間

但那老舊加上斑駁的痕跡

讓我連使用它都怕怕的

那天過了一晚讓我整個神經緊繃的過了ㄧ夜

不喜待在那個客房空間

放完行李就往外面跑

連夜晚時間也不想待在房裡看湖景

帶著出家門前就準備好的紅酒及酒杯

走到湖邊的桌椅小憩喝酒聊天賞湖景

在這呆坐倒是個不錯氣氛

過了ㄧ晚

天亮後梳洗完就準備吃完早餐然後出門去

3000元買了ㄧ晚不需露宿街頭的夜

卻沒有旅行住宿的愉悅

早餐在湖畔旁的餐廳用自助式的中式餐點

吃早餐的感覺比住宿好上許多

雖然菜色並不多

但至少乾淨舒適



下回就算沒地方睡一晚

要讓我再住一次鴻賓我可寧睡車上



鴻賓休閒度假旅棧:http://www.apollo-resort-hotel.com.tw/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