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想上學的翰寶,無論家人如何哄騙就是不想,因為長像太成熟,這陣子不論親戚朋友或是不認識的路人,都會問他讀書了沒,被問煩的他,終於決定要上學了。

9/3就要開學囉!決定好時間帶他到木柵劍湖山遊樂園吧~

搭乘捷運木柵線到動物園站,在步行幾分鐘就到了,還蠻方便的。遊樂園就位在貓空纜車旁,是整棟的室內建築,即使是下雨天也不怕,還有像我這樣愛美的大人也不怕曬。不過票價倒是挺貴(一票玩到底)的小孩350元大人150元,基本消費一大一小就得花500元了,在台北出門就是不斷的花錢。

今天是非假日,剛好是暑假期間孩童還真的很多,先一層一層樓的導覽一下,再決定玩啥?

遊樂區從2-4樓共3個樓面

2樓有夢幻親子劇場、音樂馬車、熊貓叢林吉普

3樓有親子雲霄飛車、太空鴨嘴獸、叢林奇兵(投幣)、魔幻攝影棚(費用另計)

4樓有炫風巴士、跳跳蛙、旋轉直升機、迷你熱汽球、潛艇球池

一向膽小的翰寶,逛了一遍遊樂園後告訴我只敢玩迷你熱汽球,讓我當場傻眼,花了500元只玩一樣,也未免虧大了,為了能值回票價,我這位阿姨只好使盡所有的方法,說服他多去體驗。真是辛苦的一天~阿姨難當。

迷你熱汽球~因為搭過美麗華的摩天輪,翰寶第一個選擇搭乘它,搭了一次後又在排隊搭一次。

旋轉直升機~說服他搭直升機可是費盡口舌,不斷要排除他的心理障礙,終於上了直昇機,更丟臉的是,我要陪她坐在前排位子,真是超丟臉,我整個人只能說是硬塞進去,還駝著身子縮著兩腳到結束。唉~~。第一次開飛機可樂的勒~

跟熊貓拍照開心~

跟101比高~口愛~~

音樂馬車~在兒童育樂中心就搭過了,翰寶對馬車完全沒興趣,為了值回票價,硬是說服他玩一次~這個笑容是被我說服來的~

休息一下~阿姨已經累癱了,除了陪完還要想盡辦法的說服他,先休息一下吧!

迷你熱汽球~再搭一次熱氣球,表情就超多的~

旋轉直升機~第二次搭乘,已經克服心理障礙了,我也可以做後面啦!

熊貓叢林吉普~又是一個不斷說服的遊戲,玩過一次不怕後又再玩一次。

還有好幾樣遊戲都不敢玩,我也累到不想說服了,決定回家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 文山區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