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好跟老姐在東區ㄧ家美式漢堡餐廳吃早午餐,看網路資料寫的是AM11:30開始營業的,怎麼AM11:30到了店裡完全沒有動靜,假日的早晨不想浪費在等待上,老姐提議去富錦街吃飯好囉~搭上計程車,問老姐去富錦街哪家餐廳?她說富錦街108號ㄚ,我又一直問富錦街108號是啥餐廳ㄚ?她又一直說就富錦街108號ㄚ?...我們就這雞同鴨講的彼此不知所云,等到了餐廳門口我又再問一次,這家餐廳是啥餐廳ㄚ?她就用不耐煩的口吻說:『餐廳名就叫富錦街108號ㄚ。』我這...才搞清楚了。


在台北市區的餐廳能在空間不算大的地方,擁有一個不算小的庭院還真是很難得,庭院營造出巴厘島風格,有個佔據庭院1/2空間的池塘,池塘內養了許多錦鯉還有烏龜,池塘旁還有水流的設計,可聽到潺潺水聲,池塘上的石板小徑是往餐廳內的路,兩旁設了戶外用餐區,經服務生介紹,晚上戶外區是客人的最愛,入夜後整個庭園因為燈光的營造,別有風情。


ㄧ進入餐廳發現店內都沒有客人,我們是唯一的一桌,看到今天的MENU,沒有麵類或是套餐全是排餐,詢問服務生後才知假日的餐點都是排餐類,平日菜單才有較簡易的餐點,而且這裡AM10:00前還有提供早餐,早餐還分美式及中式的ㄧ份160元,老姐提議下回點早起床來吃早餐也不錯。


到餐廳已經中午過12點了,點完餐點後服務生來說餐點需要一段時間才能供應,細問後才知早餐的師傅跟午餐的師傅不同,這時間剛好要交班時間(沒吃早餐的我已經有點餓昏了),服務生建議我們可以到庭院坐坐,小朋友也可以餵魚(飼料餐廳提供),我們3人就在庭院活動囉!老姐母子餵魚賞魚,而我呢?就藉機會在餐廳內、庭院間到處拍照囉~~


    



餐廳內的裝潢及擺設~每一個桌子旁的壁面都掛著不同的印象畫



桌上設有服務鈴


   





            


  


餐廳前院景觀~戶外座位及池塘造景


  


     




我們家的翰寶~玩的不亦樂乎


    


開始上第一道餐前酒~似日本的沙瓦雞尾酒,是水蜜桃跟柳澄的混合飲品。



放在餐桌上的胡椒罐及鹽罐~造型很有趣像是2個相擁的情人~



第二道水果優格沙拉~帶點柳橙味的水果沙拉醬,酸甜味剛剛好,冰冰吃很爽口。



第三道現烤雜糧麵包~送到的麵包可是冒著煙呢?切開麵包非常燙無法馬上入口,抹上奶油榛的好好吃喔,我們家翰寶直誇好吃,要我學著做給他吃(可惜阿姨並不會做)。



第四道濃湯~濃湯口感還蠻濃郁的,可以吃到未溶化的洋蔥丁及磨菇末。



第五道主菜香煎鮭魚排($480)~盤飾擺的不錯,配菜有糖煮紫地瓜、洋芋泥、甜豆、甜椒、草菇、還有一顆干貝。鮭魚及干貝適用煎的方式烹調,但對我而言,覺得口感有點乾,吃不吃魚跟干貝軟嫩的感覺,有點可惜。



另一主餐法式香料烤雞($620)~第一眼覺得雞的大小屬適中但烤雞的外觀也點失色,應該是烤太焦了點,覺得烤雞的顏色有點深。



飯後甜點黑森林蛋糕~翰寶看到他的蛋糕用巧克力醬畫的可愛卡通圖,開心不已,而且巧克力蛋糕也不錯吃喔~



餐後飲料現榨柳橙汁



我的甜點巧克力布朗尼~一送上桌我們3個人可是哇聲不斷,被那可愛的猴子圖案吸引住了,都捨不得吃它了。布郎尼士餐廳服務生跟我推薦的,略帶苦味的巧克力口味,蛋糕內吃的到一些核桃果,蛋糕本身咬起來較紮實,很有口感~很值得推薦



餐後飲料現磨單品咖啡~喝起來很香且甘醇。(已被我喝了幾口了)



用完餐要離開了還捨不得的跟魚.烏龜說 bye  bye


建議:不想用餐的人可以來喝下午茶,下午茶一份250元,我們要離開時聽到服務生說今天午茶坐位已被訂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