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是喜歡上這家的蛋糕後才開始愛上這裡喝下午茶。

AUNT STELLA'S最早是開在東區百貨公司地下一樓,第一次是買了條狀蛋糕回家品嘗,覺得綿密又帶點紮實的口感,真的不錯吃。提供我在家食用方法:將蛋糕切成1公分寬的厚度,在放入烤箱內略烤,讓蛋糕邊緣烤出焦酥的感覺最讚了,這樣ㄧ來可以避免吃到冰箱拿出的冰冰的口感,又可讓蛋糕多了一種風味,而且家裡廚房充滿蛋糕的奶油香~~有幸福的感覺喔!

這裡的招牌有手工餅乾,可一片一片秤重買,但個人不喜好吃餅乾,對於這裏的餅乾只有試吃過,未曾買來品嚐過,無法給於評價。倒是這裡的蛋糕我可是每一種口味都吃過喔,最後只有2種口味變成是我的固定口味啦。推荐牛奶及香蕉口味。

 

新光三越A4館地下2樓美食區內

 

小小櫃位,除了外賣區外,一旁設置一排用餐區(只有5個小圓桌,10個座位)

 

當我ㄧ個人想喝杯下午茶時,我第一個想到就是這裡,除了咖啡好喝,蛋糕好吃外,一份下午茶才110元算是經濟實惠了。

 

今天午茶蛋糕只有3種口味,我點了我最愛之ㄧ的香蕉蛋糕。

一直以來都固定點拿鐵,今天突然想換個口味~義式摩卡咖啡。

 

綿密奶泡淋上螺旋狀的巧克力醬~是不是粉可口ㄚ~哈哈



餐桌上擺著店內招牌陶瓷娃娃罐

 

很特別的結帳單

這裡還餐點還提供三明治、鬆餅等,午餐沒吃時可以點一份也不錯。

新光三越百貨的櫃位較小且狹少,但好處是不用排隊,SOGO忠孝店的用餐地方較大,位置較多,常需排隊等候,用餐環境較好,裝潢也較別緻呈現美式鄉村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