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睦月~是我在雅虎生活家搜尋到的餐廳,第一次去我點的是炸蝦定食,可是讓我吃的非常開心滿足,那炸蝦外皮酥脆且肉質鮮甜彈牙的口感,讓我一直無法忘懷,會讓我在短時間內還想在去的好地方,之後常跟同事說這裡有多好吃,吵這要再去品嚐,剛好因為生日,好友就提議讓我解饞請我吃飯去~

來這裡最好先訂位,店內空間不大桌數也不多,ㄧ下子就客滿了,第一次來也是假日的中午,沒事先訂位還等候了些時間,今天已先訂位,馬上就可以點餐囉!

睦月。日本料理。

廚房區&小吧檯座位

店內簡約和式風格


這裡的餐有套餐(單價較高)、單點、定食,種類非常多,今天我們決定點單價高一點的2人套餐。

 

第一道生魚芥子沙拉~

有生魚片、生小捲、熟章魚片配上西生菜、洋蔥絲、小番茄,秋葵、海帶芽、新鮮紫蘇末,淋上日式風味醬汁,微酸的味道,清爽好吃


第二道鮭魚起司燒~

烤鮭魚上鋪上一層起司,起司沒有烤的很軟,上層再放上鮭魚卵。每夾一口有鮭魚+起司+鮭魚卵,三種食材在口中組合咀嚼,鹹度剛好,有吃到魚肉的口感,還有濃濃的起司味,好吃~

 

茶杯~店內服務生服務很好,會觀察隨時觀察客戶的茶水狀況,隨時補充。

 

第三道日式烤雞腿~

原菜單上是沙朗牛肉佐醬燒,但我不吃牛,請師傅幫我們配,今天師傅幫我們配的是烤雞腿排,雞皮烤的焦酥焦酥的,肉質軟嫩,淋上微甜的醬汁,也是不錯吃滴~


加點一壺冰清酒($100)~吃日式料理配清酒最對味了

我的清酒杯~

第四道花捲壽司~

花捲壽司有4個,上菜時我在電話中,好友忘了我要拍照就已先吃起來,稍整一下拍張照。

 

第五道~明太子洋芋

這道菜是店內人氣菜喔!上回來時服務生有特別推薦,那時大家都點定食,就沒在單點了,今天讓我品嚐到它的美味囉~上菜時服務生會附上小鐵匙(比咖啡匙略大,湯匙的頭是四角狀),用湯匙舀著吃的,因湯匙不大每口不會太大,吃起來挺秀氣的。洋芋本身沒有鹹味,搭配上層的明太子醬,味道就剛剛好了,洋芋在口中入口即化,吃起來粉舒服,口中又留著明太子味道,好奢侈的享受,怪不得是超人氣啦!值得推薦。

 

第六道明蝦天婦羅~

這道菜可是讓我再來第二次的關鍵菜,上次來就是點了炸蝦天婦羅定食,讓我回味無窮。這炸物外皮面衣薄薄的,所以不吃油,入口非常酥脆不油膩,食材又新鮮,不會像有些店,裹了很多麵衣未了讓整個炸蝦看起來粉大隻,反而吃起來油膩不爽脆,有時還會吃到一股油味,吃幾口就油膩膩。

 

 

第七道鮮魚土鍋~熱騰騰上桌囉~


土鍋內有鮮鯛魚片、盒裝嫩豆腐、新鮮香菇、金針菇、還有爆過的蔥蒜,味道濃郁,口感清爽,喝了2碗有了飽足的感覺了,份量對我們2個女生來說,份量剛剛好。

餐後水果~芭樂


先送來的糖罐及奶精(摸了一下奶精有鮮預熱過)

 


我的熱咖啡~其實不太熱,只能說是溫咖啡(今天唯一小缺點)

 

好友點的是冰咖啡

這家價格算是蠻合理的,愛吃日式料理的朋友這裡算是不錯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