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來這了.第一次來是跟表姐一起來.是個非假日天.遊客並不多.喜歡這裡給人幽靜的感覺.除了宗教帶給人的寧靜外.還有一種暫時離開現實煩惱.讓自己沉澱心靈的地方.第一次就讓我愛上這裡了.之後就常常帶同學.家人或外地的朋友.來這走走.讓他們感受一種別於其他景點的好地方.

之前從媒體紕漏此廟寺背後一些負面報導.不管事實真相如何.我覺得它就是提供一個讓我心靈舒服的好地方.我還是會常常來的.

主殿~主建築物室內空間非常大.殿內高大的菩薩.感覺非常莊嚴.

 

主殿前的觀音雕像

 

園內有多達數十座石雕觀音像

 

我對自在菩薩特別喜歡

 

園內菩薩石雕~此處有提供點香膜拜.一炷香100元一套10炷1000元.相較一般廟與價位是高上許多倍.者也是被質疑及批評的地方.

 

這裡的菩薩造景讓我非常喜歡

 

園內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