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看韓劇,決定去學韓文,這個決定讓週遭的朋友不是說我太瘋狂,就是說我不愛國,???不愛國?也太嚴重了吧?哈日就不會不愛國,哈韓就不愛國?我倒覺得挺好玩的ㄚ。想去暸解看看韓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從韓劇中發現他們的對話,很多發音跟中文發音很像,想想應該不會太難才對,再加上他們的文字寫法很特別,讓我決定報名去~~~

 

從網站訊息中,網友都蠻推薦政大公企的韓語課程,但他們的開課日碰到我期末考期間,只好放棄選擇其他教學中心,後來找到中國青年服務中心的韓語課,這裡所有的韓語師資都是韓國籍教師,感覺還不錯喔!

 

上課第一天,我就遲到15分鐘,班上同學大約10個左右,大部分都是在學的大學生,自己應該是學生中最老的那ㄧ個吧,ㄧ坐定位老師剛好用韓語問我為何學韓語,胡亂說了一通我為何學韓語的理由,說完還真不知自己在說啥?被老師的突然問話嚇到了。我的老師是一位韓國女生,他的外型跟我印象中的韓國女生不太像(不是挺漂亮滴),但是她的個性很活潑,上課時說話嘴型及動作都超誇張,還蠻爆笑的,是一個很可愛的老師。第一天從學發音開始單音(母音10個+子音14個),母音+子音時基本音就有140個再加上雙母音、雙子音....~嘩~比日語音還多,要加油唄!

 

韓語發音沒有捲舌音,同樣位置的發音但因語氣的不同,又分不同音,所以在聽的部份,真的分不太出來,老師在區分發音時,表情及嘴型都好誇張喔,好像要這樣才能區分,今天老師就把這140個音都教完了,下星期就要聽力考試,進度還蠻快的,3個小時的發音課程,下課後我的嘴巴好痠喔,回家也得努力練習,給自己加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