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661.jpg

IMAG2663.jpg

 

雖然每年逛年貨大街都覺得千篇一律沒啥特色

但過年一年這麼重要的節日,不來去感受一下年味,又覺得錯過這年貨大街的期間

似乎很難體會初個年味,沒事還是會想出來走走

這趟人多到無法久待的年貨街裡,讓人待得難受

跟哞決定一路鑽出那區,離開老街

一趟路來大稻埕就這麼的回家也太可惜,在不知去哪好或吃啥好

就順著路走到延平北路上就這麼順著來到意麵王

意麵王也算是大稻埕的知名麵店

就進去吃頓再返家

IMAG2656.jpg

 

不是第一來吃意麵王

對他們家的意麵印象很深刻,也覺得好吃

但就覺得小碗要吃上擠完才能填飽肚子

換算下來也不經濟划算

 

IMAG2658.jpg

我點的湯意麵

意麵Q滑,湯頭清甜,是晚不錯的麵食

不過一小小碗大約不過5口應該可以喀光一碗

就知分量不過經濟

IMAG2659.jpg

 

乾意麵同樣份量少

特色在於它的紅醬

墊些古早味

不過我個人不愛那紅醬又偏好喝清湯

這裡我都是點湯意麵吃

IMAG2657.jpg

 

紅燒肉

吃麵配黑白切才對味,不過這裡單價同樣貴份量小

今天一點就是2盤,可說配菜比主食多

這裡紅燒肉跟坊間很不同,雖能看到肉片外圈有一圈紅糟色

但吃起不到紅糟味,也不是那種現炸酥脆外皮的紅燒肉

肉片太薄偏柴我不喜歡

 

IMAG2660.jpg

魷魚是哞偏好的食材

這份表現一般般沒有特好吃的感覺

 

個人偏好意麵王的意麵

幾次來訪嚐過幾種小菜沒有印象深刻的

來吃麵不配菜又少一味

讓我好矛盾的店家ㄚ

 

 

意麵王

地址:台北市歸綏街204號

電話:02-25530538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