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30.jpg  

每年領一回的IKEA生日禮餐券從沒放棄過,今年沒在生日前前來用餐

直到月底走趟賣場才去領券看看,趕在截止日前享受主餐買一送一的優惠

今天逛完賣場後食慾特別旺,衝著有優惠券較以往更放肆的點餐

餐盤放滿一桌完全沒空隙,真是吃得飽足又過癮呀

雖不常來但每次來都能讓我品嘗到讓我驚豔的美食,今天也不例外

IMAG0239.jpg

用餐必備的冷飲,可無限續杯,點一杯共享

IMAG0233.jpg 

鮭魚蘆筍濃湯,雖不算濃郁,也是順口好喝

IMAG0234.jpg

煙燻鮭魚沙拉冷盤,份量多搭配主餐吃也是剛剛好

IMAG0235.jpg

德式香腸,因價格便宜點了2根品嘗,不過味道對我而言普普,列為本次地雷

IMAG0238.jpg

蔬菜馬鈴薯,這道菜了我這回最驚豔的美食

沒想到馬鈴薯根花椰菜可以如此地搭,好吃爆表

IMAG0237.jpg

哞鍾愛的瑞典牛肉丸,後悔沒有點大份的,因為主餐買一送一,無論點大少份都算是免費的

這款牛肉丸依我們大約一年吃一回來說,每次品嚐都覺得好吃,招牌餐點果然口味經得起考驗

IMAG0232.jpg 

烤半雞,這次新菜單,這次點餐在德國豬腳跟烤雞作選擇時很難決定,最後選擇烤雞除了雞肉吃起來較豬肉負擔少外附餐薯條也是誘因

烤雞香氣還不錯,口感上除了雞腿部位油脂較多外雞胸肉就顯得乾柴,附餐的薯條好吃,我喜歡

IMAG0231.jpg 

第一回點這麼多,叉子可以在每道菜上游移著,吃得很開心

想想IKEA的餐點還挺不錯吃的

真不該一年才來吃上一回,下回再來訪的動力是德國豬腳跟蔬菜馬鈴薯二道

應該不會相隔那麼久了吧

 

 

 

IKEA瑞典餐廳(敦北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0號

電話:02-271689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 松山區 瑞典美食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