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59_副本.jpg

從龍山寺離開後哞就來去華西街裡走走,我不是很懂為何要去那裏

過年期間的華西街都空蕩蕩的,人潮都在周邊的龍山寺及廣州街上

她說著他想找找以前曾吃過的賣牛肉的餐廳

走進後2區的華西街夜市裡各有一家賣牛肉的餐廳

一家是在當歸豬腳的隔壁是我們之前就嘗過的

另一家則靠近龍山寺的方向,今天有營業但店內都沒來客我就興趣缺缺

IMAG0459.jpg

我們偶而才有機會來這一趟,哞都會想找一些他住在萬華時吃過的老味道

但我對這裡用餐的環境有點感冒,要不是哞想吃我就陪著吃

不然我可不敢一人走在這區域,當然也不可能一人來這吃東西

 

走到桂林路後段的華西街,因為知名的老店小吃多,人潮也較多些

哞忍不住也想找家攤子吃點熱食,提議吃炒牛肉,而我卻想吃當歸豬腳

因為來了多回他們家始終無緣一嚐,不是沒開就是還沒好

今天終於看到攤前的客人已經排隊點餐就趁機會嚐一嚐

IMAG0463.jpg

這攤賣的東西很簡單,豬腳、腿庫、麵線跟白飯,4樣我們就點了3樣

IMAG0460.jpg

乾麵線$30

台式白麵線淋上蒜蓉及豬油,香氣不錯

IMAG0461.jpg

豬油拌飯$15

IMAG0462.jpg

當歸腿肉$90

哞不吃豬蹄就點腿肉,他又不吃豬皮及豬肥的部分,會胖的部分都是我吃

這碗當歸湯頭比我想像中的清爽,白芍的腿肉吃來入味Q度也夠非常好吃

難怪店家一做生意前面都很多人排隊點,第一鍋煮完賣完等待第二鍋的時間

老闆娘闊氣的回客人沒了別等了,根本不怕食才會賣不完

 

 

 

當歸豬腳  小吃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131號
電話:02-2304 6147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