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好多人大推全家超商的霜淇淋

一支要價$30跟麥當勞或是義美門市的霜淇淋相較,價格是貴了一些

不過每個人的評價都是份量多且香純濃郁好吃,讓我超好奇的

尋找過住家方圓內大小全家超商,回答一律沒有提供霜淇淋

讓我原以為這是所有超商全面性的新推商品

沒想到一上網查後,目前全台只有50家有這個商品,店家分部也相當廣

而生活圈的信義區竟然一家也沒有

要想嚐一下全家霜淇淋竟會是個需要特地或是計畫性,有些傷腦筋

之後就在去趟站前附近時

突然想到曾經尋找的店家重慶南路上好像有一家

拿起手機看了用拍下的網路畫面,果真就在2個紅綠燈距離的全家就有提供

開心的前往

 

將!將!這可是我想了好些時日的霜淇淋

昨晚新聞還報導著,民眾投訴‧不同的人去買份量都有些不同

說著有個正妹去買,店員給了5圈以上的份量

而投訴者卻只有3圈

看看,我只差正妹一圈而已,還算能接受啦,哈哈....

 

口味,真的如網路上大家的評語還挺好吃的

甜度雖對我這個不嗜甜的來說,還是有些甜

但我的標準完全不能當做參考

份量也挺大支,熱天吃很容易溶化

2人分著吃就剛好許多

 

 

台北地區的有提供霜淇淋的門市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家超商 霜淇淋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