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轉涼,哞想吃重口味的辣鍋的癮上身

吃麻辣鍋就只偏愛吃鍋底的我們,不想吃貴松松的單點麻辣鍋

也不想選擇吃到飽撐死人的鴛鴦鍋

就這麼地哞的麻辣鴨血的癮一直被我壓抑著

週日晚從IKEA走回家的途中,為晚餐該吃點甚麼好煩惱時

將回家路徑能底的餐廳在腦子繞了一遍

就這麼滴口袋名單裡韓記老虎麵,稍繞一下就能前往的微風店

有著哞愛吃的麻辣鴨血風味餐

也能讓我造訪一下超級偶像大仁哥超推的麻辣鴨血麵

 

在還沒看過大仁哥在螢幕推薦這家美食時

我曾注意過為於金華街的本店

曾特意到訪過一回,不過因營業時間已過而錯過,也沒再訪過

後來因看到陳柏霖在非凡電視台介紹這家的美食時

邊看邊做筆記,成了我的必訪口袋名單

市民大道上的微風店,生意同樣是好

雖已過用餐的巔峰時間,店內還是滿客

假日的客層不少年輕族群,還有家庭用餐,感覺它很受歡迎

初訪先稍微搞清楚一下點參方式

2張不同的點菜單,一是點招牌老虎麻辣燙使用,另一是點店裡其他餐點使用

嚐鮮點了一份招牌老虎麻辣燙麵(小辣)及豬肉韭黃水餃

 

完成點餐,起身到前台的小菜區看看

小菜種類提供不少選擇,不過跟坊間小館相似

不過這道雙色涼拌苦瓜很吸引我

因為很少看到用雙色方式料理

 

涼拌苦瓜$30

份量不多,不算便宜,調味適中不過多了蝦米末調味,口味很特別

在調味區為水餃調醬,這裡提供的醬料種類很多

光是辣醬也有不同選擇

後來發現結帳櫃檯也有瓶裝販售

就知道店家對自家研發的各是醬料頗有自信的

 

 

老虎麻辣燙$180

招牌麻辣麵先上桌,大大瓷碗裝的滿滿的,份量很足,像是小型麻辣鍋

今天選擇小辣,辣度段我們來說算是微微辣度,下回可在挑戰更辣的

麻辣燙的有幾樣配料,第一眼就能看到的牛肉片、炸過豆皮、鴨血、黃豆芽、麻辣鍋搭當蒜苗

每一種食材都很入味好吃,而且湯頭也是非常順口,喝光絕對沒問題

還有能飽足的拉麵,Q度跟口感也是我喜歡層度

不過今天2人初嚐愛死這碗麻辣燙

哞提議下次來2人各點一碗麻辣燙不加麵吃的更過癮些

我也附議....

 

 

豬肉韭黃水餃@15 $105

一顆7塊的豬肉韭黃水餃也不算便宜

各頭適中,一口可入口

沾著調醬吃很順口,不過對韭黃水餃有堅持的哞

還是覺得民生西路的韭黃水餃較優

值得再訪也值得推薦的美味

 

 



韓記老虎麵食館  微風店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56號

電話:02-2391348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 東區 麻辣鍋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