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初訪上引立吞還是試賣期間,剛成立的熱潮可讓我們等了1個半多鐘頭,終於入場用餐,還得繼續站著立食,幾個小時沒有歇會兒的雙腿還真有些受不了,雖嚷嚷要常來,不過時間一過冷靜想想,來這賞海鮮的熱情,除了鮮度美味沒話說外,吃上一餐需耗費等待時間,也因要站立用餐真正享受美食的時間也不長,上菜速度之外加上人潮多用餐步調也快速,說實在用餐品質並不算好,吃上一頓的價錢在坊間日是料理店可以好好坐著享用一餐了。

雖這麼說但這裡各種新鮮美味海鮮生食,可是我的最愛ㄚ,忍癮一個多月還是再度來訪,這回主攻生蝦類及上回沒嚐到的貝類。

 

 

 

正式營運的上引立吞,人潮仍舊絡意不絕,不過等待時間相較試運期間少了些

二訪發先餐具跟初訪時不一樣了



 

有了上回用餐經驗這回不再點套餐,改用單點的方式

理由是單點雖貴些但可選擇自己喜歡的食材,而且能很清楚知道每口食材的名稱 

 

冰綠茶

雖然很想來杯生啤,礙於開車不喝酒就作罷



 

牡丹蝦*4  +甘蝦*2

就為了吃這美味而來,在海鮮生食裡蝦類總是我難以抵擋的美味

喜歡蝦肉滑滑帶點黏的口感還有蝦膏的鮮甜味

今天的牡丹蝦及甘蝦鮮的沒話說

 

 

單點握壽司

穴子(整尾)*2+生海膽*2+比目魚*2+紅甘*2

 

 

看過網友點的穴子,整尾的份量讓我吃驚,今天也想親眼瞧瞧,果真份量足

第一回吃這麼長的握壽司,入口還真不容易

別管吃相先將前端往嘴送,分兩口吃光

這穴子口感比我期待的還偏軟,口感很特殊...

 

炙燒比目魚緣側,也是我偏愛,比目魚特有的魚香,再加上微炙後散發出來的油脂

入口香滑,滿口生香

 

 

生蝦是我的最愛,海膽識我的次愛了,就喜歡它在口裡爆漿的鮮味,無敵....

 

 

紅甘,算是白色魚肉裡常見的魚種,喜歡他帶點脆及韌的咬勁

 

 

貝類握壽司套餐

鳥貝*2+北極貝*2+干貝*2

哞說上回都沒吃到貝類這回特別點貝類組合套餐,共3款6貫

 

北極貝,口感帶脆微微的海味,口感不明顯

 

 

干貝,較常見的食材,個頭不小可一口入嘴,屬偏軟口感的干貝

 

 

鳥貝,第一回嚐,對我而言跟北極貝的口感相似

 

 

酪梨壽司

想填飽肚子,第一回點不是海鮮的壽司

這份酪梨壽司讓哞很驚艷,一塊適合一口入

醋飯與酪梨超級搭的即使有點飽也很ㄙㄨㄚˋ嘴

 

 

這樣的份量對我一餐夠飽足,但對飯量大的哞只能算是點心而已

但也不能多吃,一來傷荷包、二來也會膩口

 

 

 

上引水產。上引立吞

地址: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電話:02-25081268

營業時間:AM09:00~PM21:00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