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中的周六去趟永和同學家叨擾,約好下午1點左右的時間,跟哞提早出門想來去4號公園附近找美食吃,口袋名單裡有幾家永和的餐廳,不過我們2人不好點餐,後來改往永貞路上呈信鵝肉,它是我日前在書局時閱讀到一本名為「在地人食堂」,首篇圖文就是由美食師太之稱的胡天蘭推薦的呈信鵝肉,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就記在我腦海裡了,有美食家的加持想必有著它獨特的滋味。

抵店時間還沒12點,店內用餐桌數不多,不過不一會兒外頭已經出現排隊外帶人潮,內用人潮也慢慢將桌椅坐滿,感受到呈信在這裡的好生意。

門口一大鍋用鵝骨架熬製的清湯,是提供給內用及外帶客人自行拿取的湯品

寬敞的用餐空間,店家也將桌與桌間空出寬敞的走道真的很奢侈

MENU

全鵝的菜單及多樣配菜點起來很過癮

鵝油飯$10

來這點鵝油飯應是理所當然,看著白飯上油油亮亮的鵝油淋醬,讓米香增添油香氣

帶著鹹味的鵝油讓單吃白飯也很過癮

燙地瓜葉$40

菜嫰就是好吃,加上清爽調味口感佳

去骨鵝肉前段$200

哞不愛吃肥肉,有他在我通常會選前段瘦肉較多的部位

如果以我個人則偏好油脂多的後腿段

點選去骨的方式吃起來方便好入口

這裡的鵝肉好吃的沒話說

烹煮的火侯控制好外,肉汁都保留在肉質裡,吃起來很juice不會柴

鵝皮也很嫩,吃多也不會覺得膩口

給他一個大大的讚... 

沾著店家特調的甜辣醬又是另一風味的選擇

桂竹筍$40

最近2人迷上吃桂竹筍,這裡用鵝油烹煮滋味也很不錯

微微的鹹味筍子的爽脆很適合佐飯

下水湯$60

menu裡有鵝腸湯、心肝湯、下水湯

原以為下水湯是綜合所有內臟的湯

上桌後發現它就是一碗只有鵝胗的湯,所以有些失望

鵝胗口味是不錯但跟預期的綜合湯有些預期上的落差



如有機會再來永和,這家鵝肉店會是再訪的選擇

如能在逢每月1日來消費有享8折的優惠就更超值了

 



呈信傳統鵝肉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143號

電話:02-29277097   。  22329776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每月國曆1日消費享8折優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市 永和區 鵝肉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