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觀世音菩薩出家日計畫去趟龍山寺拜拜

上星期原定拜拜結束後去總統府參觀的

但善變的我改了行程想去大稻埕商圈練拍

連續幾天的午後大雨希望不會讓行程掃興才是

 

偏愛麵食大過米飯的我

早上不知怎麼滴一早就想著吃那熱騰騰的米飯

搭配一、兩樣下飯菜就會很滿足模樣

走仁愛路往萬華區的路上

腦子一直在搜尋路過的區域有啥好吃的

快抵建國路口時一眼撇見的忠南飯館讓我好心動

只是在對街的我們因仁愛路單向行駛不好走而作罷

沿路又一直想著....

突然想到只要稍微繞段路就能抵達的金峰滷肉飯也很不錯

久沒來訪還是挺想念那油亮亮的滷汁

11點多的用餐時間

雖是假日金峰的好生意幾乎是不分時段的

抵門口內用隊伍長長人龍

還好輪桌率快不需久等

拿著內用菜單填寫

寫了幾樣喜歡的菜色當然還有必點的滷肉飯

我的小滷肉飯$25

以前的搭配的辣蘿蔔改成醃漬大黃瓜

香香的熱米飯淋上從不手軟的滷汁

米飯更顯油亮

一早空腹至今口口扒飯吃的滿足ㄚ

油豆腐$20

這份油豆腐純為佐餐而點的

至於滋味並不特別加上店家淋上甜辣醬後

偏甜的口味並不合我們

招牌滷蛋$10

用鴨蛋當材料的滷蛋

口感偏硬有口感

滷的入味滋味不錯

燙青菜$30

中份量的燙青菜2個人分著吃份量剛剛好

空心菜過水燙熟後淋上特製蒜味醬汁

不會過鹹單吃也不錯

哞的大滷肉飯$45

價格比小滷肉飯多20元旦份量卻超過1倍多

讓無飯不歡的哞吃飽又滿足

排骨酥湯$45

第一次點金峰的排骨酥湯

4顆排骨酥2人吃份量也ok

清澈濃郁的湯頭讓我很驚艷

而搭配的冬瓜塊也不會胡爛口感清甜

~讚~



一頓早午餐2人才花165元

飽足美味又經濟

 

 

 

 

金峰滷肉飯

地址:臺北市羅斯福路一段10號之1

電話:02-3960808

營業時間:AM8:00~AM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 中正區 滷肉飯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