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了算從週四開始到今天週日已經有3天沒好好吃青菜了,哞問:「中午要吃啥?」昨天吃了一整天的小吃,肚子也不算餓,突然好想吃美味的生菜沙拉,想想哪裡有能不傷荷包的沙拉吧,貴族世家就在我腦中出現了。

位於公館的貴族世家,在騎小折時路過幾次,設在水岸公園園區內的餐廳,外觀看起來很不錯,之前就曾說下回來這吃吃看,所以印象深刻,今天想吃沙拉吧也想吃久沒吃的排餐,滿足2種慾望是不錯的選擇。

位於公館自來水博物館旁的貴族世家

一棟由鐵件搭建3面玻璃圍幕的獨棟建築

外觀感覺很不錯

除了內用空間外戶外的用餐區天氣好時應該也會是不錯的選擇

假日的午餐時段生意好的不得了

已過1點用餐還得先排隊

我們約莫等了半小時多才進餐廳用餐

走進餐廳的用餐區

裡面的空間比我預期的來的小

不過用餐空間還算不錯

這裡的MEU是用玻璃壓在桌面上

一大張彩色圖文的介紹一目了然

點完餐點後開始往取參區拿取餐點

這裡餐點種類不少

可惜美味度低看了一圈還不知該吃啥好

熟食區

涼伴小菜區

湯品、包子區

烤麵包區

冰淇淋

飲料區

牛排淋醬與玉米濃湯都是自取,還有自助切仔麵

甜點區

水果及冰品區

為它而來的生菜沙拉區讓我失望

玉米濃湯表現平平

飲料很稀只能止渴稱不上好喝

還真不知該吃啥好隨意拿了些小菜墊墊肚子等正餐上桌

愛喝湯的我繼玉米濃湯後又拿碗雞湯喝肚子已經呈半飽狀

沙拉及沙拉醬都很普普

當服務生送上脆皮濃湯後我已經喝了2碗湯了

完全不知餐廳會為每位餐客準備一份

雖知脆皮濃湯是免費提供但我誤以為要跟服務生點餐才有

 

我的香蒜雞排$250

吱吱作響的鐵盤聲好久沒聽到了

想念這滋味今天來解饞

果真鮮嫩的雞腿肉讓我吃的開心

餐廳提供的2種淋醬,蘑菇及黑胡椒口味

試過後2種風味都不算優混合著食用味蕾較平衡些

似日式烏龍麵的鐵板麵口感不錯

不愛淋醬還是加點其他調味

哞的洋蔥豬排$290

3片豬排份量超足的

剛上桌先嚐滋味肉質軟嫩好好食喔

我們對今天的主餐都很滿意

咻...呼嚕嚕的喀完排餐才有滿足的感覺

最後就來點甜食水果收尾

可惜一樣不優

這色彩鮮豔的冰淇淋

廉價的品質看的到色素的成分

勸哞不要吃了...

不算滿意的一餐回客率低......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