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同學的餐敘

聊天中佳桂推薦我來嚐嚐這家陽光Cafe的早餐

說著這家蛋盒子的美味

隔日我就約老媽一起來這嚐嚐

 

陽光cafe甫開幕之際我就知道它

經常路過的路線也多次注意它的營業狀況

也許之前開幕期間知名度尚未打開

常常看到店裡空空蕩蕩

也因空蕩沒人潮集氣讓我卻步

這回有了同學的推薦就來體驗一下

不知是雪燧的緣故

還是敗經濟生態讓不少離鄉的年輕人紛紛返鄉創業

讓羅東這個小鎮除了有老味道外還注入不少新元素

這家陽光cafe對我來說就是很新鮮的體驗

這幾年台北餐廳掀起美式鄉村風的美式餐點

在羅東竟然也能有這樣風格的餐廳

走進純白的餐廳感覺很舒服

桌與桌間也不會太擁擠用起餐來格外舒適

店內的裝潢走美式鄉村風

但餐桌餐具則是偏向日系雜貨風

這樣的用餐環境跟幾步路就有一間的美x美早餐相比

優上太多了

說是美式鄉村風

店家卻在餐廳右方擺放了幾個小學生的書桌

又帶點衝突感挺有趣的...

menu

手繪menu可愛又有特色

不過對於有老花的老媽來說看起來有些吃力

在同學的推薦下

我跟老媽各點了一份早安套餐

65元的單價可以吃的飽飽又能久坐閒聊真是划算

我的--法式可頌堡$65

(主餐+蛋沙拉+紅茶)

主餐有鮪魚、燻雞、雞排(3選一)

份量不多口爽清爽的沙拉

2片方形可頌中間夾著生菜及燻雞、荷包蛋

份量上對我有些多

可頌偏乾些飲料成了入口潤滑劑

整體來說味道很不錯

老媽的--空氣輕飲食$65

(2種口味蛋盒子+手工優格+紅茶)

蛋盒子有鮪魚、起司、燻雞、培根(4選2)

手工優格微酸微甜口感也不錯

因同學的推薦老媽選了蛋盒子

用黃芥末醬與番茄醬畫成的盤飾

感覺高級許多

也看出店家對餐點的用心

不過蛋盒子的呈現方式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原以為會像是吐司盒子一樣

沒想到是用非常薄的軟餅皮包覆

用刀叉切出個口

裡頭滿滿的生高麗菜絲而主食才在高麗菜絲下下方

而整個蛋盒子沒有調味

食用時可沾番茄醬或黃芥末醬

蛋盒子顧名思義是用蛋作為食材

如果薄餅皮是用蛋去調製的話吃起來沒有蛋香

薄薄的餅皮又跟可麗餅有些不同

真不知該如何形容這薄餅的口感

如果以今天這2套餐我給可頌一票

那蛋盒子似乎不太適合我

很優的用餐環境及服務以後回家吃早餐多了個選擇囉....




陽光 Caf ' e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37之3號

電話:03-9551032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