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24

要不是上回旭玲邀約去嚐王品集團的『舒果新米蘭蔬食』,想想王品集團下的餐廳好久ㄧ段時間沒有再訪,與會前先上網查詢一下王品舒果的網站,想先瀏覽一下提供的菜色及選擇,進入王品網站後,首頁的集團下所有餐廳的連結,細看一下,竟然多了幾個餐廳是我還未曾到訪過,而對其中的品田牧場日式豬排是我最想嚐鮮的。

沒計畫的周日上午臨時決定今天的午餐到品田牧場用餐,去電訂位還挺好預訂的,驅車前往假日踩街氛圍還不錯的民生社區用餐。

位於地下室的品田牧場餐廳

佔地廣大空調設備也不錯

加上裝潢舒適燈光營造感覺不初是在地下室用餐的感覺

櫃檯旁設置待位區

再依序跟著服務員引領入座

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服務方面一直都做的不錯

↑【圖:明亮又裝潢時尚的洗手間給它一個讚】

走進用餐區間接燈光營造的餐廳風格溫暖舒適

規劃2邊不同的用餐空間

右方的包廂式桌位及左方為開放餐桌式桌位

餐廳運用木建材的隔柵來區隔每個用餐區域

較早訂位的我們今天是在包廂式的空間用餐

以套餐方式的豬排餐點

只需點選主餐

其他配餐都是由餐廳搭配

日式豬排餐廳固定使用的餐具

常見的佐餐醬汁

前菜:梅汁小番茄及無限量高麗菜絲

這裡的高麗菜絲用醬料碟盛裝,感覺有些小氣

加上餐廳不提供一定的份量放置於餐桌上供客人自取

又是一個大敗筆,小氣*2

高麗菜的佐醬也只有芝麻醬一種可選擇

嚐起來不是我愛的口味

哞的--菲力豬排(腰內肉)

原味豬排、蘋果冰醋、味噌湯、茶碗蒸、漬物及日出月光米飯

炸豬排入口後口感表現平平

並沒有太多的驚喜

這一小碟的配菜是固定量的供應

口味上也很一般

我的--海苔培根起司捲+芙蓉蛋豬排

喜歡加點起絲的豬排捲

所以在食用速度上我會加快些

喜歡在起司最好的溫度食用才不會影響口感

這道同樣感覺平平

今天特意帶單眼出門

餐廳的用餐環境及桌位的設計都讓我們感覺很好

但拍照時總覺得相機的白平衡超級難控制

後來觀察到旁桌的燈光投射亮度怎跟我們的位置不同

原來我們位置上方投射燈故障

讓我們用餐空間顯得格外幽暗

以為是餐廳忘了開燈請服務生協助一下能方便我拍照

結果服務生回覆我們的投射燈是故障的

而且是他們是前就知道的狀況

讓我有些小失望

看到我失望的表情又無法幫我們解決問題的服務生

竟送來ㄧ小盅蘋果冰醋以表心意

不是挺能接受這口味的我們

婉轉的拒絕實在也無法飲用也別浪費一壺飲品

但服務生還是堅持不拿回

讓不愛浪費食物的哞還是慢慢將它飲完

甜點+飲料:

哞的玫瑰果樣茶+鮮奶烙

飲料水準很不ok奶烙不算濃郁入口還算滑嫩

我的水果茶+芝麻冰淇淋

也是非常不ok

近2個鐘頭的用餐

對品田牧場的經驗感受是

用餐環境不錯外餐點美味度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下回再來的機率不算太大

 



品田牧場  民生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45號B1

電話:02-27186566

 

 

飯後往富錦街走走

喜歡這帶綠樹林立茂密的街景

在巷弄間遊走多份寧靜的氛圍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