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常常晚起,吃早餐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最快出門也要到11點,再惰性一點中午過後的1點也是常有的事

通常選擇的鄰近小吃、餐廳也吃的差不多

這回特意跑到敦南遠企商圈來用餐

常經過的四維路這家天使義大利麵生意還不錯

價格平易又有人氣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

敦南大多是辦公大樓

假日不見車水馬龍感覺格外清靜

來這用餐多個悠閒感

11點多抵店已經有幾桌客人在用餐

不大的空間排列整齊的桌位

桌大用餐舒服但桌與桌的間隔就小了走的有些辛苦

而我們選擇靠窗的桌位

臨窗的視覺較舒適些

無限量的紅、綠茶

生菜沙拉$40

以西生菜為主再點綴紅蘿蔔絲及小豆苗,佐上千島沙拉醬

食蔬新鮮簡單清爽

奶油蔬菜湯$30

看到西式餐廳卻用中式湯盅器皿讓我有些傻眼

又看到湯盅口有破損更是驚訝!

打開盅蓋看到份量頗多湯色不錯的濃湯

傻眼完後就能接受多了

果真味道還不錯已30元單價的湯品算是超值

天使義大利麵除了是店名外

主因是店家餐點也只提供天使義大利

再搭配不同醬汁及食材做變化

奶油鮮蝦蘆筍義大利麵$130

哞先選了奶油口味的搭配的是蘆筍鮮蝦

清爽醬汁口味還不錯

筍脆蝦鮮甜

 份量當中餐吃剛剛好

若是當哞的晚餐他鐵定還得再吃頓宵夜的

蘿勒海鮮義大利麵$120  創意獎

哞選了我第一想選的奶油口味

那我就改選蘿勒醬汁再搭配的是海鮮食材

上桌餐點呈現還不錯

ㄧ隻鮮蝦矗立麵的頂端

還頗有五星級廚房的味道

再來嚐口先...熱呼呼的麵還直冒大煙是我吃過最燙嘴的

正適合我喜歡的溫度

再來湯汁裡看不到九層塔末視覺清爽外吃起來也不礙口

鮮蝦、花枝、魚片熟程度也不錯

黃金蛋$20

看到menu裡有黃金蛋還挺有趣

西式料理還提供道地台式小點

看著店家標註人氣商品

看到鄰桌也都有點那就來ㄧ顆嚐嚐

果真從外表到蛋黃ㄧ路金黃到底

濃郁的蛋黃香滑

即非常入味的蛋白單吃還有點鹹

不過真的好吃

平價的義大利麵料理值得再來訪....

 

 

 

天使義大利麵    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170巷11號1樓

電話:02-27064745

營業時間:AM11:00~PM21:30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