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麵包界的紅星--哈肯舖

因為吳寶春師傅的冠軍麵包讓它一夕間爆紅

不趕時髦的我也沒興趣追星

直到冠軍麵包熱潮退燒後

我才初訪哈肯舖試試它的手感烘焙的魅力

因為不是追星族也就沒特意研究冠軍麵包的資訊

ㄧ日走在經常往返的信義路往延吉街方向

才發現那外觀漂亮的白色建築就是著名的哈肯舖

原來它就離我這麼近

嚐鮮並不是件困難的事

雖常經過並沒有強烈的慾望讓我停下腳步進店消費

直到前日在網路看到網友介紹哈肯舖的新商品時

才讓我想起是否該來去體驗一下

走進裝潢雅緻的店內

每樣商品整理有序外還裝點的很美

每個西點都寫它的名子及單價看一眼就能ㄧ目瞭然

出爐時間長是大排長龍

熱門商品快速售罄是常見的

隨意拿了幾個熱門商品回家佐茶嚐鮮

可麗露 @45*2

法國的傳統甜點,這一年間在台灣很熱門

幾次逛街都想買來嚐鮮

但遇到它時不是已經吃飽沒肚味可裝

不然就是當下不方便邊走邊食

首嚐給了哈肯舖未來再嚐這顆就會成為我的口感標準囉...

外皮附蓋香脆焦糖,內層則是蜂巢狀的Q滑口感

跟我的想像有很大的差異

對我而言雖甜不上美味滿分的甜品

但也是不錯的品嘗

天然檸檬酵母麵包  (新產品)

這個月才推出的新產品買來嚐鮮

同屬歐法麵包類外酥內軟的口感

哈肯舖認養果園栽種,海拔700公尺四季香檸檬培養出天然酵母,口感彈Q勁來自有機全麥粉結合5℃冷藏發酵工法,幸福咀嚼著無花果、桔丁、杏仁片堅果、蜂蜜香所交織出的夏日果園饗宴。

整顆麵包拿起來溴有著很淡很淡的檸檬'清香

切開後除了鬆軟的麵心還有無花果食

ㄧ口嚐後麵香外還有淺淺的Q加上無花果食得特有風味

真的很不錯吃

羅勒乳酪法國

偏愛羅勒所以我選擇了他來嚐嚐

吃慣台式風味的麵包

這回就策底的歐化吧

蘿勒整葉未切入面糰烘烤

再加上沏成塊狀的起司融合

蘿勒香氣很足起司口感也不錯

義大利香草麵包

同樣是用歐式香料融於麵糰的口味

香草香氣清新

麵糰口感大同小異

等不及明早當早餐

晚餐飯後各口味切點來嚐

佐上在新光三越超市購的玄米茶

茶湯請爽不搶麵包風味



 

 

哈肯舖 Hogan 手感烘焙 

客服專線:02-22189444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65巷18號

營業時間:AM7:30~PM21:30

出爐時間:AM7:30~PM18:00

另有板橋店及新開幕的東湖店可參考哈肯舖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 大安區 麵包店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