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春假未完食記....

吃完峨嵋川菜撐到不行的肚皮反讓我精神不濟,愛睏~~午後體力不支的狀況又來了,不過撐到最高點的肚子也沒法喝下任何飲料,就先走走吧消化一下。

公館商圈不對我有吸引力,羅斯福路上的商家也都不是我愛逛的,對我而言來公館商圈大多只是走走幾家不錯的小吃店而已,之後大多會往溫州街走去,溫州街路寬不大像似小巷弄般的街景,隱身多家裝潢不錯的餐廳或是咖啡廳,用緩慢的步調走在其中感覺挺舒服,如果還不盡興再轉到台大校園就更有得走了,校園廣大走上一圈熱量也能消耗不少,離開校園還可往辛亥路走感覺也不錯,ㄧ路走就能返家。

今天假日午後,出遊返鄉人潮返回台北,台北幾天幽閒的街景也熱鬧起來,小晃一圈哞提議到滴咖啡,好讓我在午後補點咖啡因,才有接續傍晚的騎乘小折行程。選擇滴咖啡因上回路過被這棟滿是玻璃帷幕牧造舊建築給吸引,當時路過被店裡飄散到店外的咖啡香醺地很舒服,就將它列入口袋名單內,今天就來體驗一下。

走進老屋換裝的咖啡廳

室內空間並非從外感受的寬敞

不大的空間因吧檯後方的大片鏡面讓視覺延伸

不過一走進店內桌位不多

這區還以高腳桌椅為主

高坐方式身體自然較無法放鬆不耐久待

挑高的屋頂

就坐後服務生及送上杯水

瘦長型水杯跟高腳桌椅很搭

MENU

內用咖啡低消$120起

單品咖啡$160~$280

義式咖啡$160

說實在,當我們看到桌上的menu後

就覺得內用與外帶價格差異很大

ㄧ杯要價160元起跳有點貴

我們不想喝單品各點一杯義式咖啡

熱卡布奇諾  $160--我的

特別請服務生不加肉桂的卡布奇諾

是想來區分哞點的拿鐵

用著復古華麗咖啡杯盛裝

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杯型不算大相對咖啡量也很ㄧ般

不過嚐過一口後咖啡的口感及回韻倒是不錯

熱拿鐵  $160--哞的

與卡布奇諾不同比利的奶量與奶泡量

咖啡部分是相同的

 

坦白說

第一次經過它時確實被它得外觀所吸引

加上外賣區生意也挺不錯

會讓我們想來體驗

不過在這次體驗的經驗裡

讓我們在造訪的機率似乎是“0”

除了內用價格高外

空間感也不是挺舒適

又加上高腳桌椅也不適久坐

今天我們也是沖沖喝完咖啡就想離開

那還不如在外帶區買杯$65咖啡來的划算多

坐在裡面環顧內部角落積起厚厚的灰塵

跟外觀給人的感覺落差大

 




滴咖啡  Drop Coffee House  台大店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巷1號

電話:02-23684222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