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無飯不歡的哞竟然會提議去吃義大利麵

或許有些因素是我愛吃的關係吧

地點就選在東區明耀後方向弄裡的義磚義瓦

上回來沒能吃到這次同樣沒訂位就來碰碰運氣

萬一吃不到的話至少這區不難找到吃的

同樣8點多抵達,幸運2次都能找到機車位

先入店內詢問,服務生說著需等待5-10分鐘

就決定今天晚餐的落腳

當初會想來試試義磚義瓦是我努力上網搜尋離我較近的手工窯烤披薩得到的資訊

如果沒記錯我第一知道它應該是在永康街裡

路過那時新開幕、新裝潢的店面感覺很不錯

當時推出特價套餐覺得是家物美價廉的餐廳

說著則日來訪卻無意將它遺忘

直到近日搜尋才知道店家經營的很棒

在市區精華地段開了幾家分店

餐廳是由ㄧ群同好的年輕人所創立

店面風格同樣也能感到年輕的氛圍

處處可看到可愛的小擺設

門口這對吸睛熊寶寶超可愛

週五晚東區商圈幾乎家家爆滿

義磚義瓦也不例外

不大的空間坐滿來這聚會的年輕人

我們似乎又要成了最老的ㄧ對

不過空間有限又是滿客的情況下

裡頭的音量分貝已經超過我們倆老能接受的程度

竹編餐具盒擺設方式跟老店貝里尼義大利麵相同

menu

首頁的餐廳介紹

餐點提供各口味義大利麵及披薩

不過披薩口味選擇性有些少

提供套餐加價組合

看一下內容物加價組合較划算些

我們就點了2份主餐搭配套餐

晚上8點後入座ㄧ就坐服務生就告知我們

現在餐廳裡已經沒有湯品及蛤蜊餐點可選擇

所以套餐沒得選擇只能吃沙拉囉~~~

首先上桌的生菜沙拉

2份沙拉的葉菜顏色分配很不均

ㄧ份白白葉梗的一份翠綠的葉片

讓我們有點難分配該拿哪份

建議店家應該均勻分配較好一些

綠綠的賣相ㄧ定相對白白的菜梗好

我選了綠色這碗

沙拉醬佐油醋醬清爽還不錯

不過份量不多

現烤麵包

1人1顆現烤溫度高佐上奶油是我喜歡的吃法

培根蛋奶義大利麵$160

刪除了有蛤蜊相關餐點喜歡的口味就沒幾種

我建議哞點培根奶油嚐嚐它也附議

點餐前有稍稍看鄰桌的餐點份量

我們看到是還算適量

怎麼我們的ㄧ上桌

份量就明顯少一號

我們2人分著吃應該只能算是淺嚐

我們任一個人單獨吃也不然會飽

不過滋味及鹹度都拿捏還不錯

算是尚可的水準



飲料接著義大利麵上桌

ㄧ杯雪碧、一杯去冰紅茶

雪碧不需討論

但那這紅茶我喝一口...沒味沒紅茶味(比我早餐吃的美x美還沒味)

失望.....

最後上桌的披薩

瑪格麗特$160

麵皮厚度還不錯

現烤香酥度也有

起司、蕃茄、九層塔配比也算平均

表現平穩



吃完2份套餐

肚子談不上滿足

原想再單點餐點的

但餐廳音量分貝也讓我們無法久坐

沖沖ㄧ小時完成用餐

續找其他填飽肚皮吧

結帳時櫃檯小姐親切的問我們有沒有吃飽

不想說謊的我避開視線先離開

而付帳的哞竟虛偽的說有

我想服務生應該也知道份量不足吧

另外ㄧ提,餐廳的套餐79+10%但品質不盡理想就覺得不划算

 

 

 

 

義磚義瓦 blog(按我)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9號

電話:02-27317499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