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在光復南路附近的巷弄吃紅麵線

有留意過這家順順小館生意挺好的

不論平、假日的用餐時間常常是滿客狀態

曾想過哪天來嚐嚐看

但時間ㄧ過又給他忘了

前陣子看到常閱讀的部落客的食記po文

才又讓我想起它

離開大龍峒去趟阿光家閒聊

離開後又到中華路幫同事買單眼相機用的外閃

將假期裡該完成的事給做完後

晚餐想對自己好一些

前陣子的體虛想找個雞湯店進補ㄧ下

想到返家途中的順順小館

用餐時間抵達果真還是好生意

僅剩的4人桌是給我們的桌位

MENU

跟ㄧ般家常快炒小館一樣

簡易的菜單寫著琳瑯滿目的菜色

倒是想來喝個雞湯的我們菜單裡沒有

擇日再吃吧

涼拌白菜$80

首先上桌的涼拌白菜份量挺足

看來這餐要好好開開脾胃努力喀光

喜歡涼拌白菜爽脆的口感特別喜歡點它

不過這裡的調味醋味偏重

吃的有點酸牙

炒青菜$100

選擇炒地瓜葉

喜歡吃餐廳裡的熱炒菜

畢竟用快速爐炒出來的口感就是不ㄧ樣

~好吃~

魚香茄子$120

在餐廳裡我喜歡點在家我不常烹煮的食材

茄子就是其一

因為茄子烹調過程需要油炸對我來說很耗油

唯一就是用清燙後沾蒜泥油膏吃

今晚點了魚香茄子也好下飯

~不錯吃~

糖醋排骨$180

又是ㄧ道下飯菜糖醋醬汁讓哞喀上2碗飯

韭菜蚵煎蛋$180

這是ㄧ道讓我想回家也來試試的好食菜

用大量青蔥末及韭菜花末與鮮蚵結合的料理

真的好好吃

2人吃了5到份量不少的菜餚

當然又是打包3樣回家繼續喀完它

 

 

 

順順小館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420巷1-1號

電話:02-2703-76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 大安區 中式餐館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