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播報著全台在假期裡的車況讓人直呼太扯了,春節的連假讓全台交通路況塞爆,沒想到228連假也是不惶多讓,只能說今年的冬天好天氣太少讓大家格外珍惜難得的好天氣吧!昨天身體狀況好多了哞說著想去趟台南或台中走走,難得的3天假沒利用一下對哞來說就是浪費,但我考量體力跟大批出遊的人潮,跟哞商量後還是取消,就留在台北近郊走走就好吧!既然我將計畫取消那該去哪走走的建議就由我想囉..提議去山上吃雞吧(昨晚沒吃著今天繼續),在台北吃土雞當然就得往山上跑,陽明山、烏來、貓空、南港舊庄山區等,我們選擇騎車上陽明山,正逢陽明山花季如果幸運的話還可順道賞花。不過似乎沒想像中的幸運,陽明山的車潮人潮也是非常的可觀,慶幸我們是騎車前往還算不塞,看到從仰德大到一路塞到竹仔湖的車潮就覺得他們好可憐,當然這樣的情況也沒讓我們可以好好賞花,吃頓中飯後連計畫在山區找個地方喝咖啡都是奢侈的計畫。


ㄧ路狂飆到竹仔湖也花了我們2個多小時的時間,已經決定好的餐廳鄉春園直接抵達,果真全店客滿,看到餐廳ㄧ角邊邊的桌位2人很適合就決定坐下了,接下來的點菜上菜又是另一個精采過程。



鄉春園?記得之前為鄉村園


果真沒錯menu上方還是寫著鄉村園


但外面的招牌看出是新改的



鄉村園來過多次,是同事推薦ㄧ票人就殺上來打牙祭,這裡的好滋味讓我又多次帶其他同事來嚐,大家吃過後也都讚譽有加,今天帶哞來嚐嚐,不過人客真的太多,店家人手太少,呈現大家都在等食的狀態,老闆娘ㄧ有菜上手,喊了ㄧ聲每桌客人都在搶食那盤菜,畫面挺有趣的。



白斬雞$400


等了老半天白飯都拍了10來張照片還是等不著任何一道菜上桌


後來老闆娘從廚房走了出來喊了ㄧ聲


有點白斬雞的客人自己到廚房跟阿伯拿時


每桌乎都有派ㄧ個人衝進廚房拿雞


而我也跟著進去搶食


油滋滋可口的白斬雞就上桌囉..



這裡的白斬雞不僅雞隻的個頭大


肉質非常非常的鮮甜


連雞胸肉都好好吃


來這麼多次都沒讓我失望過


~讚~


炒紅菜$100


到山上吃山菜是必點的


眾多山菜原點了芋莖的老板娘特地來跟我們說芋莖不是季節


我們就改了紅菜可以補補血



涼拌檳榔花(半天筍)$180


好爽脆的檳榔花用涼拌的方式滋味挺不錯


加上餐廳調味的好


單吃也很棒



炸絲瓜$100


粉漿酥脆加上入口即化的絲瓜


也很不錯吃


不過絲瓜容易出水不好打包


2人用力的喀完它


滿足..



今天不是我第一次遇到鄉村園滿桌


但是我遇到店家缺人手的ㄧ次


免費提供的招牌地瓜湯客人吃完店家也沒時間再補充


連拿菜上菜也需要自助很特別的經驗


不過好吃的料理是不會影響我再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