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象山返家梳洗後

便往已經說了好幾天但都遲遲沒去的flat white喝杯咖啡去

知道這家風格獨具的咖啡廳

愛來永康街閒晃時發現的

當時看到不起眼的小巷裡

竟然能有個氣氛不錯的餐廳

雖然永康街這區帶有人文氣息的商店不少

非主要巷弄裡的唯一明亮空間確實有些衝突性

整個窗明几淨外幾乎近於全白的餐廳色調

感覺時尚感十足外又帶點高貴不可親

電腦裡存了幾個偏愛的網誌

幾個版主po文來這體驗的經驗分享

除了拍了美美照外

對它的美食評價也不不錯

它就成了我近日ㄧ直想來的咖啡廳

晚上喝咖啡是我們最近愛上的事

之前大多選擇是喝酒去

在上上個月的夜晚我們去了ㄧ趟東區克立瑪喝咖啡後

哞也愛上這種滿是咖啡香的空間

喝著水準香醇的咖啡

這樣的氛圍又容易使人聊聊心裡話

走出咖啡廳心情很舒服

方正的開放式空間

屋內桌椅擺設也分區而使用不同的桌椅混搭

開放式的工作區及廚房

是這家餐廳很大的特色

整齊的廚具擺放

串聯的空間讓主人與客人間更貼近

白色牆面掛了幾幅出自主人之手的碳筆素描

灰與白很搭填補全白的缺

橄欖綠的沙發椅在這空間裡很突出

漆上白色的磚牆

與原木的桌椅的搭配又是ㄧ個很搭的元素

這區是我最想喜歡的空間

希望下迴帶書來閱讀時能在這裡坐上一下午

喜歡大片原木桌

這裡的menu主要提供咖啡

還有氣泡水及幾樣酒類飲品可選擇

餐點則以沙拉、幾樣甜點蛋糕或是鹹派

是女主人在開放廚房裡當日現做的

我今天選擇的桌位

這個靠近大片玻璃窗的區域是僅剩的獨立空間

我的熱拿鐵

漂亮的心型拉花

啜一口上層奶泡

奶泡上的咖啡crema就已經有著濃濃的咖啡香

是我少有喝到的濃郁口感

哞的熱卡布奇諾

同樣有個漂亮的拉花



看過幾則網友的po文

假日午後通常是一位難求

週日的夜晚能享有的舒適空間

還這種熱門的地方還是選擇離峰時間才是







 

 

 

flat whit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1巷12號

電話:02-33938872

營業時間:pm12:00~pm23:00  (星期二不開)

網站:http://www.flatwhite.com.tw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