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還是敗了

這幾個月看著購物台像鬼打牆般,ㄧ直重播熱銷產品手持電動攪拌棒,從韓國原廠的『多可必』廠牌,到後來台製山寨版的妙廚師、BOBSON等廠牌等..加入搶食市場,讓家裡少了一台食物調理機的我十分心動,觀賞數次電視示範及生活好自在的節目置入式行銷手法的烹調介紹下,想擁有它的慾望越來越強烈,先是搜尋網路上網友的使用評價,大多介紹美國Cuisinart 智慧型手持攪拌器 CSB-76TW 及飛利浦、百靈等國際知名品牌,但他們的配備很陽春購買管道也不易,最後決定在台產的妙廚師及韓版多可必及國際產牌的飛利浦三者間做個完整的比較再決定入手哪台,比較過後首先讓我下手買了妙廚師來試試。

當初會下手買妙廚師是因為購物台給了我壽星生日禮300元的抵用券,想想1990元的商品折抵後1690元至少有感覺到折扣價,因為使用期限即將到期就促使我速速下單,很快的隔日就收到商品,當晚拆封來瞧瞧,妙廚師的攪拌棒主機的size大過我的想像很多,且重量也不輕,手勁不大的我確實有些吃力,再加上產品本身的質感也很不優讓我點猶豫要不要退貨,最後坳不住對商品的好奇,決定簡單的來試試看,如果商品不錯操作的話那就可以留下來。

(不過購物台有特別註明此商品只有鑑賞期沒有試用期的規定,但個人覺得不合理還是決定給它試用一下)

試了用結凍的葡萄打成冰沙,果然過大的機身把手讓我不好使力,操作較不易冰沙當然打的不夠綿密,甚至還留有半顆葡萄在杯內,使用中馬達的聲音也頗大的,最後決定將它退回再另覓尋適合的機種。

退還商品後扔不死心還是想敗一台,現在只剩飛利浦及多可必選其一,但2支的單價較高橘子的優惠券也過期了,沒任何優惠下很難讓我用原價購買,繼續等待機會購買中,不到一星期機會就這麼的來了,收到一封泰贈點購物網mail,說我還有3600元的消費券未使用,查看一下商品內容,竟然發現有多可必這台可選擇,網站單價2890使用消費券可抵500元,再加上信用卡點數折抵後我只需花2268就可買到,足足比其他購物網便宜了712元,果真購物還是需要多比較才划算。

同其他購物網第2天晚上六點就收到快遞送來的包裹

拿回屋裡迫不及待拆封看看

外包裝都是韓國原文

廠商應該是要表達台是韓國原裝進口的吧

網購令人討厭之處..

外包裝永遠都是拆箱後又重複裝箱的拆封貨

應該是有前手顧客退貨後再包裝出貨

後手拿到貨品時感覺不出是收到新品

全部配備共有10件商品

主機--電動手持攪拌棒

外觀上比我想像中來的大隻些

但比之前退貨的妙廚師SIZE小了一些

手持感及整個精緻度也優上許多

刀頭SIZE也比妙廚師來的小

能配合使用的容器就比較好找

刀片設計也不同

這台在操作上較方便當然也較節省時間

打出來的顆粒也較均勻細緻

安全開關

這台的開關鍵是使用時須ㄧ直按壓直至使用完畢後鬆手即電源結束

妙廚師則多了轉速1.2.3大小的選擇鍵

卻少了安全開關的方便性

另外

這台的手把多了最上方L型的設計

在使用上較好握外也方便施力

不易脫手好使用

而妙廚師就沒這部份設計拿起來較吃力也不好用

這台是唯一有設機器的坐台

除了方便收納外即使擺放在明顯處外觀也好看

不過空間不大時也是挺佔空間

這部分飛利浦廠牌雖沒設座台但他在手持棒作上方設了吊掛孔

可吊掛在牆壁上或掛鉤上

是比較不佔空間的方式

700CC隨形杯還覆蓋子

還不錯用

900CC料裡杯

2000CC大型料理壺

沙拉瓶

質感有些粗糙

萬用粉碎機

透明壓克力製成

直感還不錯

不繡鋼刀片

底部還設置4個小吸盤

變於使用時不會傾倒

替換刀頭工具及不鏽鋼泡沫刀片


說明書及食譜

說明書印製精美可惜解說不盡詳細

看完還是很多不懂

例如說明書裡沒有介紹不繡鋼泡沫刀片的使用方式

食譜製作及印刷也是非常精美

不過介紹多以韓式料理為主


開箱後馬上來試試

至少要在試用期間決定是否留下它

 

葡萄冰沙

冷凍葡萄15顆放入隨手杯中

將攪拌棒於杯內壓打

將所有葡萄打勻為冰沙即可

盛入玻璃碗中

成品還挺不錯的(滿意)

 

巧克力奶昔

巧克力冰淇淋+鮮奶

將巧克力冰淇淋挖入隨手杯中再加入適當的鮮奶

再用攪拌棒打勻

冰沙的軟度在依個人喜好慢慢調整

買了ㄧ盒杜老爺巧克力冰淇淋

因為口感太甜吃了幾口就一直冰在冰箱

現在有了這隻攪拌棒

就不怕甜死人囉



 

使用過後覺得還不錯

決定留下來好好使用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