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玲消《台妹》舊恨 帶爹捧縱貫線4熟男 以德報怨挺阿嶽


「共186歲的4人唱招牌歌,觀眾如置身時光隧道。」


巨蛋熱唱



「縱貫線SUPER BAND」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張震嶽(阿嶽),昨合體在台北小巨蛋開唱,4位重量級的音樂才子魅力驚人,吸引林志玲、張艾嘉等近百位藝人前來「朝聖」,年齡合計186歲的4人合唱彼此招牌歌,包括《鹿港小鎮》、《當愛已成往事》等約50首歌曲,讓台下觀眾宛如置身時光隧道。
林志玲昨開心笑說:「他們每首歌我都很期待。」雖然張震嶽曾唱《我愛台妹》,歌詞說「對我來說,林志玲算什麼」,但林志玲昨晚仍「以德報怨」,還帶心臟病癒的父親林繁男到場支持。主辦單位在開演前也很懊惱,林志玲要來,卻沒有安排張震嶽唱《我愛台妹》這道歌製造高潮。
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張震嶽昨以新歌《鄉親父老》、《公路》為演唱會揭開序幕,不但飆歌喉、也大展樂器才華,張震嶽化身鼓手、羅大佑擔任鍵盤手、周華健及李宗盛則負責吉他。
經紀人黃靜波笑說:「他們上台前,還在喬合唱歌曲誰負責唱哪一段,而且李宗盛一直講笑話,他一緊張就會這樣。」
48歲的周華健雖輩分雖不及54歲的羅大佑、50歲的李宗盛,但因他的演唱會經驗最豐富,因此昨一肩挑起發言人重擔,他開場就先幽默問觀眾:「外面大雨喔!但是這對我們的票價沒有影響。」引起觀眾哈哈大笑,隨後他又感性地說:「縱貫線的每個音符,都是從台北開始。」獲全場如雷掌聲。
昨台下觀眾幾乎都是30歲以上,對4人歌曲很有共鳴感,當羅大佑才開口唱招牌歌《鹿港小鎮》第一句「假如你先生來自鹿港小鎮」,全場立刻瘋狂尖叫、鼓掌,唱到副歌「台北不是我的家」,觀眾乾脆一起跟唱,氣氛熱絡。周華健還自掏腰包請來4位氣功師傅到後台,隨時幫大家推拿。
因為4人都是華語樂壇的才子,李宗盛、羅大佑更是大師級人物,昨吸引近百位藝人來捧場,連近來飽受媒體追逐的哈林,都前來觀賞。


4巨頭飆50金曲
場地:台北小巨蛋
觀眾:1萬人
門票收入:約2500萬元
製作成本:3000萬元
樂手:25人
工作人員:270人
曲目:羅大佑《鹿港小鎮》、張震嶽《愛的初體驗》、周華健《怕黑》、李宗盛《鬼迷心竅》等50首
捧場嘉賓:林志玲、胡瓜、哈林、張艾嘉、卓文萱等近百位藝人


 


 


張艾嘉撇緋聞大哥們 林憶蓮缺席送花籃


舊愛現身




【宇若霏╱台北報導】由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張震嶽組成的「縱貫線SUPER BAND」巡迴演唱會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曾和李宗盛和羅大佑傳緋聞的張艾嘉人到禮也到,先送上花籃祝賀「SuperBand大哥們」,再到場力挺,最想看李宗盛還是羅大佑?她笑說:「想聽張震嶽的。」
「縱貫線SUPER BAND」巡迴演唱會昨吸引眾多藝人到場觀摩,場內也擺滿祝賀花籃,不過,尤以最靠近入口處的兩座李宗盛的知己張艾嘉和前妻林憶蓮(Sandy Lam)最引人注目。


不見羅大佑前妻
張艾嘉、劉奶茶(劉若英)、李心潔聯名祝賀「以溫柔歌聲縱貫你我的心」。林憶蓮則寫上「TO Super Band, Have a SUPER SHOW!」簡單明瞭希望演唱會成功。
李宗盛2006年「理性與感性世界巡迴作品音樂會」,前妻朱衛茵曾低調到場加油,Sandy與知己陳淑樺也送花籃祝賀,張艾嘉當時幽默說:「我在此澄清我跟他的緋聞不是真的。」儘管李宗盛和生命中重要的女人關係不錯,但昨朱衛茵和陳淑樺缺席,只有張艾嘉熱情支持,但她昨卻說:「最想聽張震嶽。」
相對於李宗盛的「好人緣」,羅大佑前妻李烈和張震嶽前女友路嘉怡都未見蹤影,也不見祝賀花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