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生活好自在節目介紹這道彩椒鑲海鮮,看起來簡單又好吃的樣子,于美人又吃到讚不絕口,讓半夜看節目的我,又忍不住想嚐嚐了,決定來試試看~

今天天氣熱晚餐吃不太下,想利用星期六才去賣場買的蟹腳肉跟白蝦來當材料,試試看效果如何?

材料:蟹腳肉一盒、白蝦5隻、甜椒1顆、起司片1片、鮮奶少許。

調味料:鹽、糖、酒、白胡椒。

作法:1.海鮮洗淨切大塊,放入所有調味料攪勻,放入少許鮮奶及起司片(撕成小片)。

            2.熱鍋後放入橄欖油,將剛拌好的料放入炒個七分熟即可

            3.甜椒對切,將炒好的材料裝入即可放入烤箱囉

            4.烤箱先預熱,上下火250度烤個5~7分鐘,就完成了。

不過我做了些變化,另外加些比薩用的起司在表面上在進去烤箱烤,因為我太愛吃起司了~

 

將將~烤完成了~期待它的美味

 

這道菜是西式作法需用刀叉來吃喔

上面的起司有沒有粉誘人ㄚ

 

我要吃囉~~

建議鮮奶不要放太多不然就跟我做的一樣太多湯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