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此圖片從網路擷取

 


從生日過後,日子就開始不順遂,倒楣事接二連三的來,心情也一直好不起來.....現在事情整理個小段落後終有喘息的小空間,不過還是得繼續處理..........

一、

生日過後,身體有了小狀況,勤跑醫院外還有了生平第一次的住院經驗,身體在休息後漸漸康復中..... 

 

二、

月初回羅東家一趟,從老媽口中得知,從小就被外婆送養的小阿姨已經往生,曾在專校求學期間跟小阿姨有過一段近2年的同住生活,雖稱不上感情深厚,不過幾次夜晚的心事分享,對阿姨的處境與心情也頗有感受,對她的離開還是帶些不捨與同情,希望阿姨在人生路的最終,是開心的離開往美麗天堂去....

 

三、

中秋連假的前一天,在電腦前的我眼睜睜看著自己的MSN帳號被入侵,不到3分鐘老姊首先來電,你的帳號被入侵盜用,現在就在線上進行詐騙,第一次碰到電視新聞曾報導過的詐騙發生在自己身上,一下子心就慌了起來,陸續接到同事、朋友的來電,詢問MSN上所要求購買的對話MY CARD遊戲點數是否為真,熟知我的人都知道我不玩電玩也知我不太會要求跟金錢有關的請求,還好所知的狀況尚無人被騙,開始狂發簡訊告知所有線上朋友,我的荷包就開始失血........

接下不到1個鐘頭裡我的雅虎信箱及臉書陸續被入侵,所有正在使用的帳號已經完全被攻略,一整個慘狀,等我連絡親朋好久及回應幾些來電詢問的電話,再找尋到各入口網站的聯絡電話後,已近6點客服結束服務的時間,接下來的三天假期完全無法請求帳號密碼重整的要求,假期裡也只能眼睜睜的從另一台電腦看著不是我的我在現在繼續進行詐騙......

難熬的連假,心情始終沉甸甸,又跟哞發生口角一整個悶到爆...............

星期二上班日終於再次聯絡上雅虎客服,幾項的身分確認,終於給了我密碼重整的功能,終於救回信箱及我的部落格了,不然我就沒法在這裡繼續分享我的食樂生活日記。但MSN及hotmail的求救就沒那麼容易可是折騰了我近一星期,直到16日才順利完成密碼重設,期間msn客服給了到警局報案備案的建議,為了避免日後有個萬一走了趟附近的派出所,做個備案及筆錄又是花上不少時間,對警察的處理流程及態度稍有微詞但還算能接受的程度。

 

四、

因有了帳號被盜的事件,將個人電腦拿到光華商場請專業人員幫我掃毒,對我只會使用但對電腦知識一竅不通的我,除了請對方幫我掃毒外,還被說服將電腦重灌,還購買了原版xp,這些使用者付費的部分對我還說是應該的,但拿到電腦後......我的天ㄚ......特別叮嚀對方要將我c槽理的重要資料要幫我複製到其他槽裡,結果....結果....回家後看到c槽所有資料全部遺失時又是一整個崩潰......那安ㄟ.......沒一件事情順利的,破財又不能消災的悲劇,這些日子一直都在跟自己的電腦努力相處,努力的一點一滴找回資料,目前已找回7成再接再厲............

 

惱人的事還不止這些......二年多前曾po文的住家深夜飛鼠來擾的事件,後續故事另撰一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