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來NEO19的和民居酒屋,利用等待入內用餐前的空檔,逛了一下其他樓層的餐廳

發現這裡3樓的寬心園分店,裝潢的氛圍很不錯,跟吃素的旭玲分享這訊息

正好這次餐聚2人同住信義區,約在華納商圈也挺合適,再來我也挺愛寬心園的素食料理


提前預約了中午時段用餐,沒想到我們是店內第一組客人

好處就是能在沒人用餐時可以好好參觀一下這佈置充滿禪意的空間,也能拍幾張照片

 

 

餐廳給了我們不錯的4人桌位,2人使用寬敞舒適

 

MENU

 

內頁夾著隨季節推出的限定餐點,看完所有MENU後我決定選擇這道看起來豐富又清爽的冰藻蔬菜麵

 

這裡提供套餐方式,我們各自選擇一份後,餐點就陸續上桌

 

精力蔬果汁

套餐都有的精力湯,口味調得很好喝起來很順口

 

我的套餐附的原盅湯品,清爽好喝

 

我點的夏日限定冰藻蔬菜麵

養生南瓜拉麵與日本白細麵的結合佐紫蘇梅醬汁,搭配爽脆南極冰藻及小黃瓜、豆芽、各類野菇

口感豐富滋味清爽,配菜多元非常好吃

 

旭玲點的川蜀麻辣鍋

火鍋主料+配料非常豐富,麻辣湯頭也很道地

對我而言份量有些過多

 

麻辣鍋附的主食養生四寶飯

 

甜點熱紅豆湯

 

餐後水果

5種水果份量剛剛好

一餐吃下來,不僅養身也很飽足

雖不是素食者的我,偶爾來上一餐感覺也很不錯

 

 

寬心園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3樓(NEO19)

電話:02-272354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 信義商圈 素食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