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的生日,同學說著要提前幫我過,地點選在上回她生日我們一同慶祝的HANA CAFE

不同的是上回的訪忠孝店這回換到誠品信義分店

同行還多了高中生正妹陪同

 

初訪誠品信義4樓的HANA店,規模跟忠孝店相較迷你了一些

也因設於賣場的一角,四周皆為專櫃,空間感稍嫌窄了些

裝潢上跟其他店一樣,走雜貨風格,還有不少好物可以選購

 

HANA的營業時間跟著誠品商場營業時間走AM11:00才開始

所採不預約,依現場人數候位

也因不能預約我們想在一開店即能入內用餐

特別在11點開門就已抵店,也如願的能馬上入座還能選桌位

 

有了上回的用餐經驗,這回看MENU就知道怎麼點餐好

3人各點一種,不同組合口味也較多樣分著品嘗

 

我點的早午餐組合首先上桌

牛奶脆片+柳橙原汁

 

阿光點的焗烤青醬飯

蘑菇濃湯先上桌

上回就嘗過這濃湯,香濃到味,我很愛

 

接著我的早午餐盤上桌

餐點呈現跟忠孝店幾分似,不過內容物就不大相同了

生菜沙拉、吐司、炒蛋是基本組合,還有1.2樣甜點

 

 

正妹點的下午茶組合算是店內招牌之一

除了沙拉、吐司外其餘多以甜食、點心居多

 

 

2種招牌人氣餐點的比較

 

阿光點的焗烤青醬飯上桌時間較晚許多

除了主餐外同樣也有生菜沙拉與吐司

 

餐點豐富花了些時間才一一吃完

用完餐的心得是這回感覺沒有上回來的優

也許已嘗過新鮮度減低的緣故

倒是焗烤飯的滋味,還是依樣覺得好吃

 

餐後才上的飲料

阿光點的冰水果茶

 

正妹點的抹茶冰沙

 

我依舊偏好熱拿鐵

 

吃吃喝喝後也開始玩拍照

同學愛上鏡正好讓不上鏡愛拍的我多拍幾張

 

好一對母女照

 

HANA  (誠品信義店)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