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計畫的假日,只要沒下雨都想找的區域走走逛逛

南西商圈巷弄裡的小店多也各具特色,也是愛逛的區域

這回雨過天晴來這商圈散步

也許因為下雨的關係假日商圈人潮應該人來人往的,卻意外顯得清靜

兩人從赤峰街的小巷弄開始逛

以S字型的走法逛片每一巷弄至民生西路再從另一邊逛回南京西路上

喜歡這樣可以散步運動外還可發現不少新鮮事或是新鮮小舖

這樣的城市漫步我樂在其中

走回南京西路感覺回家的時間還有點早

人不多的日子找家好處所歇歇腿

之前訪過的日子咖啡印象超好

但今天想吃個不同的點心選了這家Oui Cafe

 

 

之前路過幾回都會注意這家咖啡店

店面不算大,但有個洋帥哥的人行利牌矗立門口確實很吸睛

加上一旁的平價飲料的告示,讓它覺得很可親

也就這樣沒有負擔走進餐廳

 

一樓空間以點餐、供餐櫃檯為主

 

用餐方式跟agnes b cafe 很像,都是先到櫃檯點參、買單、取餐,再拿餐點找桌位用餐

不過這裡的飲料單價比起agnes b cafe便宜許多

 

哞負責排隊點餐,而我則是仔細看著所有的甜點

醒目的七彩馬卡龍很吸睛,不過偏甜的貴族甜點卻不怎吸引我

 

不同口味的可麗露

 

 

聖誕裝飾甜品

 

各式現做甜點

 

 

最後我選了平價的瑪德蓮及高單價的水果千層蛋糕

 

 

一樓點餐櫃檯前的空間,提供一整排的雙人座

 

 

哞說一樓來客川息,提議上2樓用餐

明亮的大片落地窗,空間顯得簡潔明亮

 

 

2樓的用餐空間每區都有人坐,不好將他們入鏡,只好拍這沒人的吧台區

 

 

我們的午茶時光....

 

 

內用熱卡布奇諾(中)$75+熱拿鐵(中)$75

拿鐵咖啡,只能說就是拿鐵咖啡,口味算普通

 

 

水果千層蛋糕$110

我雖不嗜甜食,但也知道最近這類千層蛋糕還瞞熱門的

難得有機會嚐就點來嚐鮮

 

多層的可麗餅與新鮮水果及鮮奶油層層交疊

口味算是清爽,不過點點韌性的可麗餅皮讓我很難美美的吃完它

刀叉一下型全毀了,美美外觀不再稿的一整盤皮歸皮,奶油與水果變一國的

看來我沒有當貴婦的天賦

 

 

馬德蓮@$15

內用服務生也用塑膠袋裝,這樣也好萬一沒吃就可直接帶走也是挺方便

一顆$15元的瑪德蓮是我目前吃過最便宜的

風味算是平實,蛋糕體口感偏粗些








Oui Cafe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3號

電話:02-25636678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