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網路得知東區名店糖朝推出早鳥專案,一人一盅兩件只要$99,這個價格實在令人心動

而且還不分平假日皆有此優惠,放在心中幾週後終於在這週六成行

難得能在假日跟平日起床時間醒來,想再賴個床卻無法再入眠,有著老人家想起床走動一股勁

就著麼的在八點前離開床邊梳洗去

這麼早又沒下雨想著該吃點啥麼早餐好勒

哈!哈口袋名單的糖朝早鳥再適合不過,喝著早茶吃著港式小點,悠閒過著一上午

 

其實想來糖朝用餐,不只早鳥專案吸引我,另一目的是想來見識一下,搬新家的糖朝用餐環境

新家初訪從一踏上階梯的樓梯間開始,一路抵餐廳用餐區每處裝潢都讓我驚艷

不同的燈光營造氣氛、中國式帶點華麗的風格,跟以前的糖朝很不同

 

 

超大的用餐空間,讓我有些嚇到,跟一早不多的用餐來客相較顯得空曠



 

 

餐具

 

 

早鳥專案使用的MENU

仔細看的一遍,提供的港點種類很齊全

 

還有港式粥麵類可加點,單價從$180~$200間,早鳥只要$99,5折價很超值

 

 

首輪點餐,先來基本消費一人一盅兩件

2人就可點2盅,烏龍、香片各一壺

 

不知為何2只茶壺的壺口都缺角????

 

 

打開壺蓋,早茶專案的茶水使用的是茶包,99元的超值價格也是能接受的

 

前者是烏龍、後者香片,2人各有偏好剛剛好

 

調味料用的器皿很精緻

 

港點就從喜好又單價高的先點

蝦餃我的最愛,個頭小巧一口入,內餡蝦味足口感彈牙很不錯

 

蟹黃燒賣,4小顆,同樣一顆一口入嘴,肉餡同樣Q彈肉汁多,蟹黃感覺不明顯

 

 

哞的最愛叉燒包,撕一小塊入口,入口的麵皮口感有點小hold嘴(hold嘴的口感較有港味)

餡料與麵皮的比例偏少些,不過滋味還不錯

 

 

鮮蝦腐皮捲,這個腐皮外衣薄而酥脆,是少有的口感,且口感不油膩讓我很驚豔

 

 

內餡也能吃出鮮蝦口感,值得追加的一道

 

一桌2人份的一盅兩件

 

 

加點一份糖朝巧製及第粥

粥內有豬肚、豬腰、豬肝、小肉丸等食材

豐富度及美味來說,以99元消費很划算,若非早鳥專案需以200元計價就有些貴了



 

 

糖朝(官網按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1號2樓(原統領大樓2樓)

電話:02-27722889

營業時間:24小時

早鳥專案:am6:00~11:00(最後點餐至10:30)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