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家附近的家庭式餐廳我很少介紹

想說只算區域性的餐廳,提供給小商圈的客人

只當是平日覓食的好去處,直到最近一些好友來訪,都選擇來這用餐

體驗後朋友口中稱讚的平價好滋味

  

MENU

單價從$80~$135間

幾樣在其他餐廳算是高價的餐點

這裡也很平易近人

  

點餐隨附的冰飲紅茶約有500CC

雖不上濃郁但止渴小啜還不錯

  

隨餐也附濃湯這裡的白濃湯很好湯我非常偏好每次喝都喝的不過癮

  

單點凱薩沙拉$70

2人分享的份量很剛好

喜歡老闆給的凱薩醬很大氣

  

香蒜烏賊醬汁麵$135

個人偏好烏賊醬汁類的海鮮義大利麵,這是我最常點

因不喜歡用已經製造好的黑色墨魚麵條

對我而言一點海味也沒有

所以更喜歡這種加了先墨魚醬汁的烹調方式

  

這種莫於海鮮類的餐點在坊間餐廳也都屬於高單價麵點,在這裡用135元就能嚐到

配料不只有新鮮的中卷還有蛤蜊、蝦仁等其他海鮮配料

我覺得超值又好味

  

番茄海鮮麵$125

番茄口味我鮮少點,今天哞選番茄醬汁也能讓我嚐鮮



海鮮料跟我的烏賊醬汁麵相同

只差一在醬汁的部分

原以為番茄醬應該會很酸才是,沒想到卻很順口,多吃也不覺得膩

不過2者相較我還是偏好烏賊醬汁

推薦給喜歡吃義大利麵又不想多花錢的朋友們

 

 

義麵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69巷16號

電話:02-87801818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