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預定行程南濱夜市竟然花不到1小時的時間就草草結束

正想著下個行程去哪好時

地圖上的南濱夜市前的和平路直直走竟然能到另一個熱門夜市--吉安鄉的自強夜市

原定明晚的自強夜市行程就提前走訪吧

不及不徐的慢慢享受在花蓮的第一個夜

 

抵達吉安鄉的自強夜市才知道所有的遊客原來都在這裡ㄚ

人多到有點嚇人,熱門的攤位人龍多到不排上一小時應該是嚐不到

相較剛剛的南濱夜市真是天壤之別

幾攤網路常見的美食第一家烤肉串、妙不可言果汁店、蔣家創意棺材板等

都是人潮洶湧可形容

夜市範圍不大走上一圈只要不跟人潮相撞很怪就能逛完

想吃的第一烤肉店人潮真的太多放棄

就先來常常蔣家花蓮創意官材板吧

同樣人潮也多不過至少還有桌位可坐

等待也是旅遊必要,只期待是值得的

這裡採先點餐才能找位子坐

我看只有我們才遵守這規則

等了一會終於入坐,發現人手一杯茶飲

環顧店內才發現我的正後方就有2大桶冰奶茶跟冰紅茶供客人自取

至少等待的時間感受還不錯

原想點個海鮮蟹肉的熱門商品可惜已賣完

之後選了用鳳梨蝦球

這官材板比我想像的還薄一些

外皮的處李方式也跟台南的完全不同

特製土司先沾附奶水後載入鍋油炸

所以表曾吃起來帶點甜甜的滋味

又加上高溫油炸外皮很酥

但我個人熱為還蠻油膩的

裡面的鳳梨蝦球個人覺得普普的

 

這一份熱門美食並沒有給我很好的印象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