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杏子豬排是阪急百貨開幕後始終是人龍最長的餐廳

但那時看著它卻一點興趣也沒有,也不知大家為何這麼熱門

後來聽到中廣節目裡美食記者介紹著杏子的好滋味後

它就成了我最想一嚐的豬排飯了

不過阪急門市的人潮始終無法讓我成行

就這麼一擱時間一久也忘了這間口袋名單的餐廳

就在康熙來了節目介紹米飯美食時

小S對這家豬排飯讚欲有加

成了當日節目最受歡迎的美食時

迫不及待於隔幾日的假日中午終於在SOGO復興館成行

記得老姊曾說過SOGO復興館的杏子沒啥人在排隊

鮮少特地跑來SOGO的我並未將此分店列入考慮

要不是康熙節目播出後激起了我有著短時間一定要一嚐它滋味的慾望

才真的特意走了這一趟也沒讓我失望的美食經驗

位於百貨頂樓的杏子,空間面積似乎比其他分店來的寬敞

用餐環境及氛圍也舒服許多

我們的2人餐桌

入座前服務生已將餐具及MENU擺放於桌面

服務品質感覺還不錯

醬料盤

圖文詳盡的MENU

食材除豬排料理外還有海鮮可選擇

放置於桌上的醃漬小菜可任意取用,帶些酸味很開胃

接著服務生送上生菜盤,高麗菜的部分也是無限量供應

提供佐生菜和風酸甜醬很搭

哞餐點需上使用的餐具上桌

我的--蔥花羅蔔泥里肌豬排套餐

喜歡大把蔥花及蘿蔔泥,我就選了它,豬排厚度適中,外皮麵衣非常酥脆清爽不沾油

里肌肉直不柴帶肉汁很它高分評價

米飯有月光米及五榖米可選也是無限量供應

被康熙來了節目評選為最好吃的米飯料理,果真米粒清楚軟Q米香濃

搭著主食及小菜都好合

醃漬小菜,份量有些小

哞的--杏子招牌特餐

豬排、蝦排、蔬菜捲的3樣主菜

份量都不多,加上也要跟我分享,這份餐點份量對哞來說就顯得單薄

哞的白飯越光米

味噌湯,調味偏鹹

茶碗蒸,滑口好吃

蔬菜捲口感更酥脆

滿滿蝦肉,多了Q彈也很不錯

豬排口跟我的相較口感偏軟些同樣好吃

套餐才有的飲料及甜點杏仁豆腐

嚐過再各各分店都是一位難求的豬排料理非常滿足

跟之前嚐過的幾家日系豬排相較

我給他高分,但哞卻覺得不及勝博殿

但以份量CP值來說我也覺得勝博殿較讓我滿意



 

Anzu幸子日式豬排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