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吃完不滿意的漁陶屋後接著再回到圓山捷運站旁的品台灣巧克力,是小慧推薦的巧克力專賣店,給到處蒐集巧克力的雅婷,及愛拍餐廳小物的我,可說為每個人都設想到了。
  •  
  • 最近幾年甜點似乎變的國際化也變的精品化
  • 每顆單價不再是平易銅板價大多已經定位在百元才能嚐到奢侈品
  • 因越來越不可親,再者我也不是甜品愛好者,不太可能自己走進這種小店
  • 趁今天有同學一起來見識一下開眼界也挺不錯
  •  
  • 小巧店面,年輕的店員是我的第一印象
  • 不過裝潢風格走溫馨可愛風跟我印象裡金光閃閃的貴氣感濃很不同
  •  
  • 假日時段近2點近店內,我們是唯一一組客人,不過10來分鐘後客人陸續進店,不久也是滿客了
  •  
  • 進店找了鄰窗可賞戶外景觀的桌位,是全店最優的位置
  • 店員送上menu及茶水讓我們點餐
  •  
  • 看著牆上手寫的menu,飲料單價很可親
  •  
  • 3人點完飲料再往玻璃櫃檯方向一動挑選搭配飲料的甜點
  • 滿櫃多種款式的巧克力讓我目不暇給、眼花撩亂
  • 沒想到巧克力可以有這麼多變化
  •  
  •  
  • 點了3款蛋糕回到桌位待餐,沒多久飲料就上桌了
  • 飲料用色彩鮮豔的陶瓷杯盛裝很特別
  •  
  • 我點了白巧克力摩卡,味道很淡,不像是來專賣店該嚐到的風味
  •  
  • 其他2位點了黑巧克力摩卡,風味也很一般,對這裡的飲料有些失望
  •  
  • 甜點也陸續上桌,每款都有命名回到家我已經忘記了
  •  
  • 甜點的滋味似乎比飲品好太多
  • 該有的甜度呈現,只是我還是不嗜過甜的糕點
  • 不過同學反應都不錯
  •  
  • 最近到處狂掃甜品的雅婷,同樣也在這裡買了幾樣
  • 它的消費額竟然還能讓店家另送贈品真是大嘎ㄚ
  •  
  • 這裡的明星商品七彩巧克力一顆近500元應該算是奢侈品吧
  •  

  • 品台灣巧克力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10巷1號
  • 電話:02-25865733
  •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