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泰式料理

最近不知怎麼的想吃的感覺很強烈

終於來到可以隨處覓食的假日

今天天氣格外放晴的顯得炎熱

2人來到久久會來一逛的師大夜市商圈

因為這裡的異國美食選擇性不少

而印象中這裡有家泰式餐廳曾看媒體介紹過就來去嚐嚐

來到師大夜市裡的泰順街

找著印象裡的餐廳

抵達位置後原來餐廳名稱是雲南小鎮餐坊

白天的師大商圈遊客並不多

相對的商家營業的幾乎都是賣吃的

更讓我們意外的是走到目的地雲南小鎮偌大餐廳竟然只有1個客人在用餐

而等我們點完餐後單獨用餐結帳離開又只剩我們2人

用餐環境感覺很冷清

不知是否因為平日有百元套餐而假日只提供單點服務

消費金額固然會增加不少的因素嗎?

餐廳一冷清就會對它的料理產生疑慮

加上我們又是第一次來嚐有點擔心.....................

餐具

這裡用錫杯裝茶,感覺還艇有泰式風格,而我也很喜歡用錫杯裝茶喝

白飯20/位

固定計價無線供應的白米飯,這裡只提供泰國米飯,長米不黏偏乾的米粒我吃的不太習慣



打拋豬肉$150

我鍾愛的泰式料理之一,特有的香茅味與重口味帶辣度的打拋醬,非常適合佐飯吃



涼拌海鮮$180

上回在永吉路30巷的鼎越豐吃到便宜又美味的涼拌海鮮後,哞就愛上這一味

這裡的食材相較豐富許多相對價格也貴上不少

不過2家的調味很不同哞還是鍾愛鼎越豐的

海鮮豆腐煲$160

愛吃海鮮類的我們又點了第二盤海鮮食材的海鮮豆腐煲,看到成品之後有些後悔

食材內容跟涼伴一模一樣,一熱一冷的口感差異而已

涼拌生蝦$180

我的愛菜之一有它必點,因為不是每間餐廳都有提供

這家的份量及單價相較是我吃過算是高價的

喜歡生食材又加上泰式辛香料非常足

讓一口一尾入的生蝦在嘴裡很刺激又有口感

2人4道菜在假日的第一餐也吃的飽足

留點空間給午後的咖啡甜點剛剛好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