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旭玲的咖啡之約選在週日的下午時光


這回我們來到南西商圈


來找我的口袋名單裡的nichi nichi日子咖啡


知道日子咖啡有段時間也是從部落客po文裡得知的


從圖文裡喜歡它的極簡與木家具搭配的風格



日子咖啡位於赤峰街,一條我未曾聽過的街名


上網搜尋原來就在南京商圈裡


交通很方便很適合與朋友相約的地點


不過看似老舊的巷弄裡很難讓我想像會有這麼一家風格獨具的小店



巷弄裡的建築老舊讓外觀新穎的日子顯得突出


即使初訪也很容易找到它的正確位置


走進一整面的玻璃牆視覺完全穿透店裡的動態一覽無遺



近2點抵店店裡約有3組客人


能讓我們選擇的桌位不少



一向喜歡鄰窗坐的我不太敢選擇這裡大片窗前的沙發椅區


雖然整個鄰窗的空間感氣氛我很喜歡


但不習慣隨時有路人走動觀看的不自在


想了一下選了靠近吧台邊的2人沙發區



初訪這裡發現店裡的風格跟從部落格PO文的感覺很像


只差再空間大小比我想像中的小了一些


白淨的牆面木質桌椅


懸吊燈飾的點綴


就是我喜歡的日式極簡風格



就坐後女店員送上跟店格一樣純白簡單的MENU


提供的飲品也很簡單多以咖啡為主


餐點則只有2樣甜品




 


咖啡拿鐵$130--我的


咖啡香氣不錯奶泡也很綿密




 


香草咖啡$150--旭玲的


心型拉花很可愛




 


香蕉蛋糕$80


以外觀及口感上我覺得它像是AUNT  STELLA'S的香蕉蛋糕


同樣切片後放入烤箱將外層烤的熱熱酥脆



這裡擺放不少老闆的藏書


我有喜好的咖啡相關書籍在這休憩享受下午時光跟老闆借閱也很不錯









不一會兒時間店內馬上滿客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


即使是滿客內部空間也不會很吵


來這的客人似乎有點小默契


自然會尊重在這空間的每個人般放低音量說話





 


nichi nichi  日子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7巷8號


電話:02-25596669


營業時間:PM13:00~PM22:00  (無休)


 


 


照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