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五一連假小折淡水行後近半年沒騎上路

開心之前的進醫院整修的身體已經可以開始做點運動了

還是不習慣早起的我

還是選擇一早出門吃過早餐與市場採買後

近中午從住家出發

預定的目地在出發前從淡水八里改成前往大稻呈再往南騎至公館後返家

離住家往北最近的自行車道是彩虹河濱公園

信義商圈市必經之路

喜歡假日中午前的商圈

有種別於平日的寧靜

一路走基隆路抵彩虹河濱

喜歡騎乘彩虹河濱右岸所以必須小繞點路過彩虹橋後來到右岸

陰天不是拍照的好天氣

卻是騎成單車的好氣候

意外的在彩虹橋至內科路段

沒什麼騎車人潮

放眼望去偌大的空間只有我們倆

沒人的好處就是可以讓我姿意的騎姿意的亂按快門玩相機

在大佳碼頭歇息吹風賞景

而嘴饞的我從背包拿出備好方便野餐的油飯

開始喀了起來

不是第一次其這段單車道

沿途的風光很快讓它跟著我跑

腳程也越來越快不一會兒就已經抵達第一目的地大稻呈碼頭

吃了2攤知名美食後接續往南--公館的方向

如果體力尚可新店碧潭可成最後一站

吃飽喝足體力似乎沒有增強

反而有些睡意加上順風變成逆風

騎的更辛苦些

不能快騎就隨著步伐慢慢騎欣賞沿途的河岸美景

看到賞鳥愛好我也好奇下車驅前觀看

不懂得我,似乎也感受不到他們的樂趣

越往南騎風景變得很不同

河濱公園變大外

河口相對也變寬

河風吹的讓人舒暢

但也讓人腳程變的更重

看到中正橋

就知道離第二目的地公館不遠了

在公館水源河濱稍作歇息我已沒有體力續往碧潭

決定今天的終點站

離開河濱自行車道

往基隆路的方向返家

週日假期有玩有運動

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