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因吃到不乾淨的食物狂掉3公斤的我(哞也狂掉6公斤)

正享受著瘦下來的喜悅時

竟敵不過入秋之後上身的火鍋癮

算算一星期都沒能好好吃頓飯

對愛吃的我確實也該給自己好好補償一下

哞也附議我的提議

決定來去吃個麻辣鍋

久沒吃這類吃到飽的鍋物

一時之間還真不知該選擇去哪吃好

上網搜尋了一下對前些日子很火紅的馬辣特有興趣

上網搜尋離我較近的店點

新開的信義區旗艦店離我最近

但消費金額及消費方式卻不大相同

分析了一下差異性

旗艦店提供了現打新鮮果汁及點餐送菜服務外菜色是完全相同的

初次體驗還是從一般分店試試看囉...

我們選擇了東區的忠孝店

一走進用黑與紅色調的餐廳

裡面的用餐空間比我預期的來的小

餐廳前方為桌為區後方則為取參區

乾淨明亮是我的第一印象

取餐區

出發前已經訂位

服務生帶領到我們的4人桌位

2人使用4人桌感覺很寬敞舒適

後來環顧一下用餐空間

發現這裡都是規劃4人桌

每區都是2組4人桌

如此一來店家也好利用不同來客的需求

就座後服務生先給了MENU選擇食用的鍋底

基本鍋底麻辣鍋外

另有蔬菜精力鍋、東北酸菜鍋、膠原帶白鍋可選

而這裡的肉品是採現點現切的服務

牛肉種類較多屏除牛肉外

我們先選擇了梅花豬、小羔羊及培根豬各一份

選擇好鍋底開始到食材拿取區拿好料囉...

冰櫃的生食種類多到讓我目不暇給勒...哈......

 

愛吃海鮮的我專供海鮮類

種類提供的也讓我滿意

食材擺放乾淨整齊看起來也很新鮮

還有白飯提供滿足無飯不歡的客群

後方的明亮玻璃櫃是甜點與水果區

無限量的飲料及台灣生啤

看到生啤好開心可惜中午來用餐又是今天的第一餐

無法盡情暢飲

種類不少的調醬區

熱飲冷飲區

頂級冰淇淋區

鴛鴦鍋

我們選擇了麻辣鍋底與酸菜白肉鍋底

麻辣湯底風味麻過於辣越吃辣勁越強

隨鍋上來鴨血及豆腐份量並不多也吃完再請服務生添加

這裡的鴨血及豆腐我竟然忘了拍

2樣非吃不可的食材在這裡各頭顯得有些小

入味程度及口感並沒有突出的表現

反而是其他的食材還讓我們驚艷些

黑毛梅花豬

現打花枝漿與蝦仁漿材料實在好吃

幾種飲料提供,每種小嚐一口還是找不到喜歡的

沾醬:多種調味供選擇自調後的風味我喜歡

青菜新鮮度不錯

因為今天的菇類新鮮外樣貌又美哞竟然停不了手的拿了一整盤,暈倒~~~

太久沒吃吃到飽的餐廳了吧

這裡的海鮮讓我拿的挺開心的

第一輪還沒每種都拿完勒....

看到螃蟹心花怒放

今年入秋第一口蟹就在這裡囉....

少了油脂的梅花肉軟嫰但口感平平

愛上這味現打漿口感Q彈滋味豐富

連續2回

澳洲小肥羊

愛吃羊肉的我對這小肥羊寄予厚望

結果多筋偏硬的口感第一輪就投降了

黑毛豬培根

雖然哞不吃肥肉但這帶點油脂的培根反而豐富的肉的口感

軟嫩好吃連喀3份

今天最滿意的食材就是那長長的竹蛤

新鮮好吃

蝦姑蟹

個頭不大的蝦姑蟹沒想到還有蟹膏

吸的到蟹膏的甜且有著一絲絲的肉質

品質還算不錯

三點蟹

開心的看到三點蟹不過入口軟爛的肉質

新鮮度不足且蟹的品質也不好

透明的曼波魚這裡竟然也有

喝了一輪的冷飲沒合我口味的

改拿有氣泡的飲料

結果戰鬥力馬上銳減

最後還有高麗菜沒嚐又拿了我愛吃的鮮蝦

肚子也經撐不下

喀完後就休兵了

最後的甜食只能淺嚐滋味

鍾愛哈根達斯的奧瑞歐餅乾口味

每種水果都爆甜的好吃可惜甜品沒一樣滿意的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