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2週假日鋒面過境天氣時晴時雨

三餐不是在家隨便弄弄就是簡單買回家吃吃

這週五終於有機會再到外頭來溜達

傍晚肚子開始咕嚕叫等不及吃晚餐就喀起零食來

ㄧ吃沒節制到吃飯時間竟然不怎麼餓

被餓到不行的哞催促著

騎車到離家近的東區找找東西吃吧

在大安路上巷弄慢騎尋找喜歡的餐廳

剔除吃到飽,近市民大道的魚仔店ㄧ直藏在記事本裡

只想喝個好喝的湯的我提議去嚐嚐先.....

魚仔店幾年前出現在東區巷弄轉角

從小小的露天攤到現在擁有不錯的店內空間

幾次經過生意都很不錯

這回的臨時決定沒事先訂位碰碰運氣

僅剩的2人桌就是我們的囉..(開心)

簡單明亮的用餐空間她給我的第一印象很不錯

店員招待入座後即送上menu

與坊間快炒店相同的簡易菜單

所有餐點及價位標示的清楚

MENU

以新鮮現撈海產為只要食材的魚仔店

很適合愛吃海鮮類的我們

綜合生魚片$180

鮭魚+紅粓+旗魚+鮪魚

以menu上的價目來說價格並不算高

再看到服務生送來排盤精美有如懷石般裝飾的生魚片

有種低消費享受高級料理的感受

ㄧ般來說能以180元俄樣的價位能吃到新鮮的紅甘魚算是很難得的

至於每種魚肉的口感新鮮、Q彈、鮮美不在話下

味噌小黃瓜$60

原以為哞會來個啤酒銷消暑氣的

所以我點了幾樣下酒菜

沒想到餓過頭的哞只想猛喀白飯

喝啤酒的興致不高

結果這道很適合佐酒的味噌小黃瓜

用單吃的方式有些浪費

海膽山藥$130

海膽跟山藥都是我喜愛的食材

佐上店家特調的微酸醬汁

爽口好吃

~讚~

味增魚肉湯$90

我的主食

因為不怎麼餓點了碗魚湯喝

份量不是挺多的魚湯

竟然是用現撈石斑魚而且是現點現煮

非常有彈性的肉質

ㄧ嚐就愛上這味

愛不釋口馬上再點一份

炸蝦天婦羅蓋飯$160

餵飽哞肚的套餐

2尾新鮮炸蝦+蔬菜炸物

飯量也很足

隨餐附上的沾醬及味噌湯

魚肉清湯$90

再加點的鮮魚湯

改點店員推薦的清湯

魚肉ㄧ樣鮮甜彈牙

湯頭多分清爽甘甜

果真清湯較能吃出魚肉的原汁原味



今天的餐後心得是

要哞以後要常常帶我來吃....

 




魚仔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1號

電話:02-27119565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