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4個連假原計畫來趟台南美食三天行的

卻因非聽不可的華建演唱會耽擱1天的假期日

僅剩的2天似乎也不好遠行

已打定取消旅行計畫在台北待待就好

卻在假期的前3天事情又有些變化

因為.......

這個月2人各有心煩的事..不約而同都想出門透透氣轉換心情

哞說他想到上山看大山大樹

我卻回應他想到花蓮海岸看看大海

ㄧ個想往山裡看樹、一個想到海邊吹風

不過,意見不同對我們絕不是問題

通常哞都會順著我的想法走的.......感恩

 

2人話才ㄧ說正在上網的我馬上上了台鐵網站

試試訂訂看是否有車次可以完成這趟旅行

幸運的我們希望的時間竟然在20分鐘內完成訂票作業

就這樣今年的第3趟小旅行成行...

對花蓮不算熟悉的我們

只能利用僅剩的幾天做點功課

週五花了個時間上書局挑了2本花蓮旅行工具書

在家努力翻閱

初步計畫必去的行程:七星潭、壽豐海岸公路、牛山呼庭還有花蓮的美食等

2天的行程我希望是以散心沒目的不走趕行程的方式

出發前已跟愛到處嘗鮮趕行的哞約法三章

就這樣端午節ㄧ早出發搭上好久沒坐的東部幹線

從松山ㄧ路直達花蓮僅花費2個半小時的時間

想不到花蓮的海竟然離我們這麼近...

對了,這次旅行破了我ㄧ個紀錄

就是出發後還沒把住宿搞定

已隨性的到那再看看的想法

這樣的作法一點都不像我

不過旅行中的幸運也是個特別經驗

在後面的遊記裡慢慢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縣 旅遊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